悬赏提问

小便化验异常

会员18491291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便化验异常,尿胆原1+,尿蛋白弱阳性,上皮细胞2+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主要是尿蛋白弱阳性,这需要明确具体的原因确定是否和肾小球改变有关还是月经周期附近,如果是月经周期前后三天可以月经完全干净后7天左右再复查,确定有没有问题,这就是查找原因。
指导建议:目前的尿常规检查,如果就是平时正常时间检查的,需要进一步做泌尿系统的检查,确定有没有泌尿系结石,有没有肾小球肾炎这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要查找引起尿蛋白的原因,这是目前的重点,其他的问题不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炎尿常规一般不会有什么异常的。前列腺炎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同时要采用热水坐浴及理疗;前列腺按摩,每周1次;忌酒及辛辣食物,避免长时间骑、坐,有规律的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化验可以判断是否有泌尿道感染、泌尿道结核,也可能发现是否有泌尿道肿瘤。小便化验主要是看尿中是否有红细胞、白细胞、尿胆原、尿比重、尿酮体、尿糖以及尿液pH值、尿中细菌的数量,是否有霉菌、肿瘤细胞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白带化验菌群异常是因为女性在抵抗力低下,身体环境改变的时候,是会导致阴道内环境造成改变的,阴道内环境改变就容易导致炎症的感染,虽然不一定需要治疗但是一定要注意。首先要积极的治疗尿路感染,因为尿道口和阴道口挨的特别近,容易引起交叉感染,同时一定要注意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化验有一个异常细胞的原因:考虑阴道炎,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洁性行为,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配合中医辨证治疗,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避免不洁性行为,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多考虑阴道炎,也有可能是宫颈息肉导致的。但是宫颈息肉摘除了,白带还异常多瘙痒考虑是阴道炎,去医院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的。到医院去检查白带看看是哪种一种阴道炎对症治疗阴道炎治疗好了再做宫颈息肉手术宫颈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常小便黄可能是跟存在子宫炎症有关,或者可能是盆腔炎,需要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打针消炎治疗,然后应该注意卫生干净,注意做好一定的预防措施,还应该注意好饮食的营养,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