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烦想***却不敢

会员18487781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很心烦,到最烦的时候就想说自己死了算了活在世界上没有用然后拿起刀却又下不去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一直没有得到调整,从而形成了一种情绪低落,抑郁焦虑的表现,这主要是预防形成抑郁症焦虑症,需要尽早采取措施,通过生活改变达到自我心理调整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改变生活行为习惯,学会自我心理调整的方法,要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要坚持做到各方面的生活改变,通过生活改变心理,调整效果不理想,要考虑辅助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心烦想吐全身乏力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是一种以退行性病理改变为基础的疾患。严重者可引起四肢僵硬、痉挛、双上肢精细运动差,双下肢行走不稳,易于摔倒,晚期由于轻微外伤致可能导致截瘫或四肢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导致烦躁想哭的解决方法如下:
1、失眠、心烦、想哭一般被认为是抑郁情绪的变化。现在出现的时间比较短,建议先自我调节,平时多休息,不要太累,不要熬夜,避免精神刺激,做适量的运动,不要想太多。
2、必要时可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每天和家人聊天,听听放松的音乐,来缓解这种不良情绪。如果这些情绪持续变化仍不能缓解,必要时需要到医院心理科门诊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部位疼可能是冠心病。因为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因为瓣膜疾病也会导致心绞痛症状。以常规的检查一下心电图,或者是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可以检查冠脉ct或者是心脏造影检查,明确是否有心脏瓣膜病,或者是冠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你的情况,考虑社交恐惧症又叫社交焦虑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心理科就诊进行心理测试和疏导,多参加集体活动,有困难多与他人交流,如果确诊后可口服帕罗西汀或舍曲林等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额窦炎。额窦炎是一种细菌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也可以服用甲磺酸倍他司汀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