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自己很孤独,不知道为啥,也很在意朋友

会员16434133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就是感觉自己很孤独,一直觉得别人不理解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从而出现的一种情绪低落抑郁的表现,所以这方面应该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方面的调整,通过生活改变达到自我心理调整的目的,预防出现心理健康问题,预防形成抑郁症。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应该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一样,有针对性的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丰富生活内容,培养兴趣爱好。要有公共娱乐活动时间,有体育锻炼时间,观察改变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长期口腔溃疡多与胃肠消化吸收不良,挑食,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缺水以及生气疲劳等因素有关导致需要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开喉剑喷溃疡部位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规律,多饮水多使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不要生气,避免疲劳,特别是不要抽烟饮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孩子独自一人时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是否也是这种状态。我们应该耐心地与孩子沟通,理解孩子最真诚的想法。如果孩子仍然不想与其他人交流,有必要怀疑孩子是否患有自闭症,是否需要及时治疗。如果孩子只是觉得自卑,不想交流,他必须得到积极的能量和正确的指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孤独症会表现得比较孤僻、退缩,总是自己玩儿,很少跟别人有亲密的交流和接触,而且语言能力发育也比较迟缓。另外,患儿的兴趣、行为、活动等方面都会跟正常的儿童不一样,比如他的兴趣非常局限或者固定,而且也可能会有奇怪的行为。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孤独症一般会在儿童3岁以后被发现,但是孤独症的出现年龄也要因人而异,不一定都是3岁以后,所以作为家长要认真观察孩子的表现,早发现、早治疗。可以通过后天的锻炼和引导对他们进行早期的教育治疗帮助他们来适应未来的生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脂肪瘤生长缓慢,且极少恶变。直径小于1cm,不压迫神经及影响活动的,可以不作处理。手术治疗并不是一劳永逸,因为小的脂肪瘤常多发,而且手术刺激以及机体内环境因素影响容易复发。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没有减肥先瘦胸这个说法,需要减肥可以进行抽脂手术。抽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1.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整形方法。抽脂减肥效果是很好的,没有将脂肪很好的祛除。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抽脂手术,术后遵医嘱,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水果蔬菜,注意休息。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