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这生化全套检查请哪位医生给我看看有问题吗?怎么都

会员184751908 4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这生化全套检查请哪位医生给我看看有问题吗?怎么都是高的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结果主要是血糖血脂高,这一般都是生活因素引起,尤其是晚上饮食多缺少体育锻炼构成的脂肪堆积,影响血液粘稠度,影响血糖代谢,目前主要是预防高血脂引起的心脑血管疾病和预防糖尿病。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首先要控制饮食,减少晚餐进食量,控制零食,控制甜食,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通过饮食控制和生活改变,三个月后再复查,观察变化情况,效果不理想,需要服用降血脂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血精的问题,主要是精囊等部位出血造成的,如果泌尿系统没问题,那么就应该对精囊进行检查。造成这样问题出现的原因主要还是炎症,所以应该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卫生,避免手淫,饮食禁忌辛辣刺激,戒烟酒,禁欲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脑脊液生化检查以下内容:
脑脊液的生化检测包括脑脊髓液中蛋白含量、糖含量、氯化物含量等。在这些因素中,糖分和蛋白质含量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参数。大多数的脑炎、脑膜炎等都会导致脑脊液中的糖水平下降;但是也有一些特定的疾病,比如病毒性脑膜炎等,可以引起脑脊液中的白细胞和蛋白质数值增高,但是糖份的浓度还在正常范围之内。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查血常规、肿瘤标记物等,还可通过肠镜来检查、胃肠镜,另外就是CT检查,CT检查不需要用内镜,不但可以看到病灶,还有病灶所处于的位置,另外周围有没有侵犯,或者淋巴结转移,也能看到,再就是消化道造影,针对肠道的消化道造影,一种是全消化道造影,就是通过口服用下去之后,然后实时观察,另外一个就是通过钡灌肠,通过肛门,然后把钡和气打进去之后,形成双重造影,也能清楚地看到,肿瘤所处的位置。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一年到头抽烟喝酒会影响怀孕。在准备阶段,男人和女人都应该戒烟戒酒。这应该是平时都知道的常识性问题。如果想检查精子,可以去医院泌尿科出具检查文件。然后可以通过手淫取出精子并送到实验室检查。得出结果的时间相对较快。前五天以上都需要禁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生化检查是检查什一般是检查微量元素,电解质,胶体渗透压,氧气与CO2的结合。只要检验结果在标准的范围内,不用着急。如果发现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一定要在医师的建议下进行治疗,所以怀孕检查是很有必要的。孕期要多注意休息,多补充营养,避免过度劳累,适当进行运动锻炼,前往公共场合注意做好防范措施,有助于增强体质,降低患病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检查肾功能主要是查血和查小便。肾功能是指肾脏排泄体内代谢废物,维持机体钠、钾、钙等电解质的稳定及酸碱平衡的功能,肾功能检查包括血肌酐、血尿素氮、血及尿β2-微球蛋白、尿白蛋白、尿免疫球蛋白G、尿分泌型免疫球蛋白A等。去医院检查前三天需要清淡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不能熬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