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一下刚喝完可乐在喝蜂王浆,是不是有刺激反应,刚

会员184748409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请问一下刚喝完可乐在喝蜂王浆,是不是有刺激反应,刚不一会就呕吐了,请问是啥原因,需不需要去医院检查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可乐与蜂王浆是不会产生什么反应的,您喝完后发生呕吐,考虑是喝得够快,胃纳增多引起的保护性反射。
指导建议:这种呕吐后会感觉胃部变轻松,不会出现胃痛、恶心、出虚汗等症状,不用担心。但如果伴有疼痛等不适症状,需去医院检查,明确是否为胃部疾病或胃肠型感冒引起的,确诊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牛奶可乐影响牛奶的味道和营养。大量饮用容易导致腹胀、腹痛、腹泻等不适。
牛奶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钙,偏碱性;可乐中含有碳酸,呈酸性,两者混合会导致牛奶中的蛋白质发生变性,从而产生絮状沉淀物,而这种絮状沉淀物进入人体后,会被消化液分解,进一步让人体吸收,所谓的沉淀物有毒或是会形成砂砾一样坚硬的胃结石,那都是不成立的说法。但牛奶和可乐一起喝太多的话,十分刺激肠胃,容易导致腹胀、腹痛、腹泻等不适。
不适宜肠胃不好的人饮用。若因多喝或过量导致的腹痛、腹泻等不适症状,一般停止继续食用后,可在1天左右予以恢复,如果病情较为严重,应到消化内科挂号治疗。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蜂王浆是营养品,食用后对人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但是有一些人群食用后会有定的副作用,比如易过敏人群,就不可以服用蜂王浆,因为蜂王浆含有很多天然成分,对花粉等过敏的人群使用后,会引起过敏等副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蜂王浆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对人体免疫力有很大帮助的营养品,但不适合糖尿病患者。
首先,市场上很容易买到假冒伪劣的蜂王浆产品。一旦购买了不合格的蜂王浆,不仅对身体无益,还会导致血糖和其余出现问题。其次,蜂王浆本身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或其余的碳水化合物,虽然对身体有帮助,但与血糖的影响或对身体的危害相比,其对身体的有益作用相对较小。所以,糖尿病患者不适合吃蜂王浆,至少,不适合长期大量服用蜂王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蜂王浆是不能淡斑的如果用于面部,可能会引起色斑的加重,甚至出现过敏的现象。可以激光淡斑。蜂王浆中含有的维生素以及蛋白质是比较丰富的,不注意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可以增强自身体质,但目前并没有医学证明蜂王浆擦脸能够祛斑。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平时还应该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尽量避免皮肤过度的干燥,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清淡饮食,多吃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使皮肤变得光滑靓丽有弹性。蜂王浆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例如蛋白质、维生素等,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也可以降血脂,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王浆不治胃溃疡。
胃溃疡是消化性溃疡的一种,临床上是指发生在胃内壁的溃疡,主要有腹痛、腹胀等一系列症状。通常用温水冲服蜂王浆能抑制胃酸分泌、减少刺激,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但是蜂王浆不治胃溃疡。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抑酸进行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