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公务员入职教师体检不合格转氨酶高能通过吗

会员184746669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公务员入职教师体检不合格转氨酶高代检代替能通过吗? 准备考公务员,去做了体检,转氨酶偏高的症状都有什么表现,我检查转氨酶是65,医生说偏高,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转氨酶是65, 引起转氨酶升高的原因很多,如病毒性肝病,酒精性肝病,中毒性肝病,药物性肝病,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服降酶药,如五酯片,联苯双酯滴丸,六味五灵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转氨酶升高能否合格,要看转氨酶升高的程度,转氨酶正常值范围为零至四十个单位每升,只要转氨酶升高的程度没有超过正常值范围的两点五倍,都可以算作是合格的范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转氨酶高是不能入职的,如果转氨酶正常即使携带有乙肝病毒或丙肝病毒,都不影响入职,引起转氨酶升高的原因有很多,常见有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硬化、药物性肝损害、酒精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还可见于发热、感冒、剧烈运动、熬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公务员体检的时候转氨酶的标准是控制在正常的两倍以内,一般正常的谷丙转氨酶的水平在0到40,也就是转氨酶水平在80以内都认为是正常的,超出了80就不符合体检的标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按照血常规来看,问题不大,可能处于病毒感染状态,这个指标应该不是持续性,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按照体检来说不应该不合格。
指导建议:从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没看出来太大的异常,公务员体检一旦出现异常就得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再判断是否合格。详情还得咨询一下招人单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血生化和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影响公务员体检的主要问题一般是丙氨酸氨基转移门或者天门冬氨基酸转氨酶升高,提示有肝功能异常,如果乙肝五项检查结果也有异常,会影响到公务员体检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检查肝功,只要肝功检查正常,不要担心。但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乙肝小三阳就不会发展严重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