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CDFI:内见门样血流信号是什么意思,要紧吗?

会员18472134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B超显示:左耳前皮下见淋巴结回声,大小约1.31X0.51cm,0.5X0.25cm,形态略显饱满,皮髓质分界清,CDFI:内见门样血流信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局部淋巴结肿大,这种淋巴结肿大一般都和局部的炎症性改变有关,出现的淋巴结增生,炎症恢复有的可以逐步恢复正常,有的会持续很长时间,一般不会有其他特殊影响,不需要特殊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不需要采取特殊措施,近期内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预防上火,如果是有炎症明显的改变,再根据情况适当的使用抗生素就可以。尽量不要反复按压刺激,不会影响其他方面。
有用0
相关问答

CDFI未见明显血流信号,表示没有血管供应,CDFI的意思就是彩色多普勒,就是通常所说的彩超。在检查的过程中,会发现有些器官内有实质性的结节,这时就要用CDFI来检测结节的周围和内部有没有血管供应。如果CDFI没有检测到血流信号,表示结节内没有血管供应,也就表示结节生长的速度比较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体的器官都是需要血管提供血液来运转、工作的。比如女性的子宫,就需要子宫动脉来提供营养才能进行一系列的生理活动,做彩超时就会看到子宫动脉、静脉的血流信号。其他的人体器官也能看到血管的血流信号的。彩超还能通过血流信号的情况来看人体器官是否发生了异常、是否有异常的组织。产科还可以通过子宫动脉或者脐动脉的血流来观察胎儿宫内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cdfi可见血流信号,是超声检查结果的一种描述,通常提示为超声观察到的位置血流比较丰富,说明该位置局部组织生长可能存在比较活跃的情况,多见于代谢旺盛的病变,如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或者部分恶性肿瘤,如甲状腺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彩超检查时“cdfi可见丰富的血流信号,”意思就是彩色多普勒可以看到,病变部位有丰富的血液供应。这种情况,一般考虑病变生长速度比较快,有恶性病变的可能性,需要进一步检查或者及时手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CDFI检查未见明显血流信号,就是该检查部位没有血液流动,对结节性的病变来说,是比较好的现象。既有二维超声结构图像的优点,同时又能够显示检查部位血流动力学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