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6岁女儿没谈过恋爱和父亲象仇人一样该怎

会员184715832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女儿26岁还没谈过恋爱,和父亲象仇人一样,只因在20岁的时候拒绝了她的一次要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主要是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对于这方面的心理改变,这需要在生活改变的基础上进行自我心理矫正,如果构成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再通过心理门诊进行心理矫正。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应该综合评估整个心里改变的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客观的心理引导,如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内心的变化,进行生活改变方面的心理引导,达到改变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父子的血型不一定一样,也就是说,父子的血型可能是同一种血型,也可能是不同的血型,因为孩子的血型是父母双方血型共同决定的。如父亲是O型血,母亲是AB型血,孩子的血型要么是A型血,要么是B型血,与父亲的血型就不同了。如果父亲是A型血,母亲是AB型血,孩子既可能是A型血,也可能是AB型血,也可能是B型血,所以说,父子的血型不一定完全相同。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恋爱妄想症表现有对异性的爱慕之情自我不受控制。
恋爱妄想症表明患者出现了情绪妄想,通常会对异性过于爱慕,不会在意异性的已婚状态和年龄较大,也不会在于患者的社会地位或高或者或低。可能是因为精神上受到了刺激,需要配合医生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也需要进行心理上的劝导。
在患病以后需要密切观察患者的精神状况,患病期间一般无法感知自我羞耻感,可能会出现破坏他人婚姻的行为。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性冷淡和内分泌是有一定关系的。
一般来说性冷淡和内分泌有一定关系的。一般造成性冷淡因素主要有以下内容,一种是心理方面的原因所导致的,一种则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引起的。因为内分泌失调的话就会导致荷尔蒙分泌出异常,这样的话就容易导致出现性冷淡的现象。而心理方面如果是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过于烦躁、郁闷等也会一定程度影响性生活的。所以平时要注意调节情绪以及调理身体。才能调理好自己的身体。
建议:去医院妇科进行激素检查,确诊激素是否分泌正常,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规律的作息时间。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打坐是不可以减肥的。但是可以矫正背部姿势,缓解脊椎压力,对于调节脊柱畸形有一定的益处。打坐只要坚持下去,可以调节身心,特别是减缓压力的效果很好。对于工作、生活等造成的精神压力,都可以通过打坐进行缓解,打坐之后使人体精力更加充沛,做事情更有精力,注意力更集中。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父亲患有糖尿病,女儿不一定会患有糖尿病。糖尿病属于代谢紊乱造成的疾病,可能与基因遗传相关,但也可能是环境因素造成的。因此这种遗传并不是百分百遗传的,所以糖尿病并不是一种遗传病,在父亲患糖尿病的情况下,女儿并非一定会患有糖尿病,但可能很容易得糖尿病。此时,要注意饮食和运动,控制好自己的血糖,这样才能避免患上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皮下抽脂可以快速减肥,但是可能会造成皮肤松弛。利用负压原理,将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局部瘦身的效果,适用于大腿、腹部、面部等身体部位。因为皮肤主要由皮下组织和脂肪支撑。吸脂后局部支撑能力变弱,所以这部分皮肤会轻微塌陷,变得松弛。轻度松弛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按摩改善,如果是严重松弛,则需要考虑后续的手术调整。抽脂减肥风险比较高,一般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比较有保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