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里莫名其妙难过

会员18469811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个月莫名其妙难过一个星期会有好几次这种情况这个星期基本上天天都这样眼泪会不自觉的流出来心里感觉压抑开心听不进去课一个人呆着情绪会好很多和朋友在一起时暂时没那么难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变化或者压力过大等情况导致的焦虑等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失控,注意力障碍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引发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和人沟通时心慌胸闷气短,手抖,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莫名其妙的想哭,在临床上主要见于抑郁症患者。抑郁症患者出现莫名其妙的哭泣、情绪低落、意志活动减退、思维迟缓等症状。患者会伴有对生活没有乐趣、没有兴趣、自罪自责、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会产生痛苦的体验。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突然心里超级难过、想哭泣是偶尔出现的,可能是对于近期发生的事件的一种评价、理解或者是看法。这种看法、理解和评价会导致患者内心产生情绪的变化,所以会产生这种难过、控制不住的想哭。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原因如下:
莫名其妙的腰疼的主要是因为患者可能有腰椎骶化,或者骶椎腰化等情况,患者下腰会有持续的慢性疼痛。腰背部的肌肉疲劳也会导致疼痛。此外,如果患者有腰肌筋膜炎、局部滑囊炎、棘上韧带炎、棘间韧带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腰部疼痛、肿胀,从而影响到腰部的运动。可以通过推拿、按摩或者是毛巾热敷等方式来改善减轻腰部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或膈肌痉挛,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等。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莫名其妙打嗝不停可能是由于冷空气进胃里,导致肚子着凉,也有可能是因为吃得太多,或者吃了过冷过热的东西而引起的打嗝。对此,建议患者可以多喝热水,也可以反复屏气调整。此外,也有可能是由于膈肌痉挛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多喝热水,同时还可以进行针灸推拿,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最后,还有可能是因为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再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多多让自己和外界接触,有表现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但是切记不能太过自傲,太自大。多去把自己心里所想的事物用语言表达出来。不要害羞,人总有不完全的一面。交际能力是天天锻炼出来的。一个性格外向的人第一次演讲也是很紧张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