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焦虑,想***,没有活下去的欲望!

会员184685354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焦虑想***,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从15岁左右开始,最近加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青春期叛逆心理和焦虑抑郁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就诊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检查,多和朋友家人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不要有过激行为,以免伤害到自己。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多吃一点促进睡眠的饮食,比如莲子,核桃,芝麻,桂圆,酸枣仁都是可以促进睡眠的,还可以服用一些下火的中药,避免喝带有兴奋性的饮料,睡觉前可以喝杯热牛奶,有利于睡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严重时需要住院进行治疗。焦虑情绪一经产生,就可能呈现放大效应,尤其是当焦虑的病理心理特质,自强迫和自反强迫的心理冲突渗透到一个人的人格中去以后,轻微的焦虑可能经过放大而形成严重的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容易焦虑失眠,可经常喝一些大枣水,或者吃一些养血安神的药物。多数是心肌缺血引起的。饮食上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每天有保持心情舒畅,不为琐事烦心。多参加体育锻炼,按时的睡觉,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健康的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焦虑症治疗包括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心理治疗主要是认知与行为疗法,通过调整对事物的正确认知,逐渐减轻焦虑程度。临床应用安定类西药效果较好,但易成瘾,而抗抑郁、抗焦虑药起效慢,不易成瘾,可在两者联合用药取得疗效后逐渐停服安定类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失眠焦虑抑郁的患者要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有失眠焦虑抑郁的患者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诊断,首先需要确定是否因为精神障碍引起的,同时这种症状已经持续性多长时间,是否出现轻生的想法等等进行判断,一旦确诊是精神方面引起的,就需要针对性的进行心理和药物方面的治疗。
失眠焦虑抑郁可能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一定关系,所以患者除了进行针对性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以外,同时也需要改变生活方式,避免熬夜和过度烟酒,这些对神经系统都会造成伤害。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黛力新是抗精神病药和抗抑郁药的复合制剂,有很好的抗焦虑和抗抑郁效果,因为使用比较简单方便,起效速度快,所以被很多综合医院的大夫所常用。但是这种药也有弊端,起效速度快,停用时容易出现依赖,停用或减量时病人会出现反弹性焦虑,长期服用以后不容易停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