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怀疑别人在监视,自已和同事不爰说话,总以为那个字

会员183743410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总怀疑别人在监视,自已和同事不爰说话,总以为那个字或时间都有什么暗示,街道来人以为是领导派来监视自己的,说这是领导在折腾,别人说话那个字不爱听了以为都是在说自已,有时莫明发脾气,有时眼睛发直,让去检查还说自已没病,请大夫帮忙解答一下这是什么病需要去那个医院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分析,考虑是精神分裂症可能性大,主要表现为幻觉,轻症者表现为多疑、胆小、谵语、易怒等症状。
指导建议:应及早去精神科就诊,进行检查与评估,明确诊断。确诊后及早使用奥氮平、利培酮等药物治疗。平时应避免受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病人是16岁的女孩,不爱说话,不愿和人交流,别人问一句,就两三个字回答,不愿多说一个字,有些不记路,有两种可能,一是性格问题,二是也不排除是智力问题或有患精神疾病的可能,由于你提供的资料减少,还不好明确判断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带孩子到当地正规的心理门诊就诊,如果排除了了性格或心理问题,再到当地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精神科门诊就诊,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或系统治疗

郗洪光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心理障碍,严重情绪障碍,疑病症

问题分析:中老年人出现说话速度减慢,并不是发音器官(口腔和声带)有问题。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语言中枢细胞缺血缺氧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扩血管药物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也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症状显示,孩子是有说话不清楚的情况,首先要确定是有语言发育迟缓,还是因为舌系带过紧,影响到正常发音。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有无家庭语言教育缺乏的情况,现在身高发育,四肢活动,智力发育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比如运动、认知、应答以及交流都跟同龄孩子没有区别,那么一般跟其他孩子在各方面发育应该都是相同的,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没有区别。这时候主要针对于孩子的语言方面加强训练,可以追赶上来。如果孩子的其他方面。如语言、运动以及智力存在发育迟缓,那么就需要到医院去进行尽早检查,尽早进行治疗,此时说话早和说话晚小孩有区别。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发育迟缓。或自闭症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
指导建议:多陪同讲故事,练习语言能力,多与孩子进行互动。多做亲子活动,情况没有恢复检查一下听力障碍脑电图。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大舌头的人的特征舌神经麻痹引起的语言中枢神经系统痉挛,讲话时发音,咬字,吐词不清晰,给听话者造成听力上的难度等,具体的可以到当地公立医院口腔科找医生给检查看一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