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一米六三,体重一百斤重吗,为什么肚子上有肉肉

会员183179910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一米六三,体重一百斤重吗,为什么肚子上有肉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精神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属于腹部赘肉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一些所谓一些腹部运动,都是可以促进情况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100克鸡胸肉含大概20克蛋白质。
鸡肉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胡萝卜素,硫氨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E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提供给人体健康所需的营养,还能改善人体的体质,增强机体免疫力,强壮体力和身体。鸡胸肉的蛋白质含量为19.3%,脂肪含量为9.4%,碳水化合物含量为1.3%。每100克的鸡胸肉的热量是167千卡。鸡胸肉属于优质蛋白,其他也属于优质蛋白的有鸭肉,深海鱼肉,鸡蛋清等。
建议平时食用多用清蒸、煮、炖等方法,并且每日搭配绿叶蔬菜至少500克,如菠菜,油菜等。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减肥减肚腩需要通过局部吸脂来改善,平时也要控制饮食。局部吸脂主要利用强脉冲光粉碎皮下脂肪,再利用负压抽取多余脂肪,促进皮下脂肪的减少。手术后会导致求美者皮下脂肪减少,但也会导致求美者皮肤肿胀,需要通过穿紧身胸衣塑形。平时最好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以免身体脂肪过度堆积导致肥胖。建议在求美者上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治疗,术后一周内注意伤口护理,服用一些消炎药;必须保证充足的休息,不要剧烈活动;拆线将穿紧身胸衣两个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肚子肉肉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肚子上出现很多的肉肉,有可能是缺乏运动造成的,还可能是暴饮暴食的原因,通过抽脂的方式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还能够使身材更加的完美有型。平时需要做好肚子的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米六,一百六十斤现在很想减肥,患者可以通过穴位埋线、一般治疗等方式来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1.穴位埋线: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在相应的穴位埋入蛋白质磁化线,有助于调整患者的自主神经和内分泌功能,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2.一般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多参加跑步、踢足球等体育运动,能够燃烧脂肪,同时注意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减少脂肪的摄入,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一般情况下,肠胃炎和肚子会长肥肉并没有密切的关联。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肠胃炎并不会导致患者肚子会长肥肉,肚子会长肥肉通常是因为患者的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导致的,比如经常的暴饮暴食,吃油腻、油炸食物,就容易导致患者的身体摄入大量的热量,从而转变为脂肪,造成患者出现肥胖的情况,导致肚子会长肥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肚子上的肉肉仰卧起坐减最好,还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肚子上的肉肉可能是由于脂肪堆积引起的,仰卧起坐可以分解肚脐上的脂肪,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是需要长时间坚持。如果想要快速瘦身,也可以通过细支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其实手术是利用物理手段,将局部的脂肪吸出来,插入吸脂管,抽取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