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上午11点喝完啤酒下午四点可以吃去痛片么

会员18263505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上午11点喝完啤酒下午四点可以吃去痛片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这种这种情况下考虑是否可以服用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大量喝醉酒精促进代谢,以后才可以进行服用药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时如果出现了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去痛片。
月经期间会出现头痛、小腹坠痛、腰骶酸痛等症状,此时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前列腺素的分泌会增加,从而导致子宫血管出现痉挛、疼痛。月经期间如果有痛感,可以做激素水平、白带常规、分泌物、妇科彩超等检查,了解是否有激素水平异常、妇科炎症等,如果有问题要及时进行治疗。止痛药只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不宜长时间服用,以免损害肝脏和肾脏。去痛片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患者在经期有痛经的情况,而且是原发性痛经,那么考虑是可以服用去痛片的。但是去痛片不可长时间服用,因为长期服用有可能会导致中性粒细胞缺乏,还会影响肝肾功能。建议患者先就诊,先了解是原发性痛经还是继发性痛经,了解有无盆腔器质性病变。如果需要服用止疼药,一般推荐服用布洛芬、酮洛芬、双氯芬酸钠、元胡止疼片等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痛可以吃去痛片,去痛片是一种对症止痛药,可以治疗头痛。但是,对于头痛的病人,应同时积极寻找原因,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头痛是一种症状,临床分为原发性头痛和继发性头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痛经可以吃片的,因为痛经发生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分泌了过多的前列腺素导致的,所以痛经是可以服用的,一般服用以后,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起效,多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把身体调理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来月经肚子疼可以吃去痛片。
去痛片适应症为用于发热及轻、中度的疼痛等,来月经肚子疼可以吃,但不要长期吃,以免对肾脏导致伤害。患者可以吃布洛芬、萘普生等来治疗,他们的副作用低,但是也能够治疗相应的疾病。痛经多是由于前列腺素含量增高导致的,所以服用这些药有用,患者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