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9年4月体检霉菌复发,用了四个疗程的药,分别

会员182379354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19年4月体检霉菌复发,用了四个疗程的药,分别是:凯妮汀一粒、凯妮汀两粒、朗依两盒、凯妮汀一粒后定君生两盒。今检查仍霉菌阳性,过氧化氢(1+)、白细胞酯酶(1+)、唾液酸甘酶阴性、ph值4.4、清洁度IV度。请问医生,接下来,该如何治疗除霉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美景是属于真菌感染的情况,可以选择克霉素软膏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的同时内衣全部进行热水消毒处理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7天为一个疗程,一个月用一个疗程。同时在用药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做好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阴道炎最重要的一点是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坚持清洗阴部,但避免使用碱性肥皂。要选用宽松舒适的全棉内裤,已经患阴道炎的人,还应避免穿不透气、紧绷裆部的裤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由真菌所引起的,会反复发病,用药治疗至少用一个疗程,一个疗程也就是4周左右。阴道环境是一个微生态平衡环境,主要依靠菌群平衡维持,一旦阴道中有害微生物过度增殖就会打破菌群平衡,从而引发阴道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用了霉菌的药期间怀孕可能没有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在治疗真菌性阴道炎时要注意服用避孕药。因为用于治疗霉菌的药物一般都是具有一定的致畸效果,但也不是百分之百。建议服用一些可以服用的药物,如阴道局部上药也可以保留,因为局部使用会导致胎儿的畸形。孕妇要定期进行孕期的产前检查和产前筛查,避免出现异常。还可以服用到妊娠期3个多月的时候服用一些药物,以减少胎儿的畸形。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霉菌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霉菌一般都能在阴道里生长,但不会得病。如果是身体和阴道的部分细胞免疫功能降低,就会出现阴道炎、外阴炎等症状。因此,要防止霉菌感染,必须要加强自身的免疫力才行。另外,有可能是由霉菌性阴道炎所致,要及时进行有效的治疗。有糖尿病的患者要进行糖尿病的治疗,如果是长期使用的广谱抗生素,就应该停止使用。
此外,霉菌性阴道炎要立即进行全面的检查,性伴侣中出现的问题也要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免在同房时出现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复发性假丝酵母菌阴道炎,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用其他药物?有没有查血糖等?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可以用克霉唑栓一周,然后用定君生调整阴道菌群,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