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焦虑症。容易紧张恐惧害怕。明明自己很年轻,却害怕

会员94579027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焦虑症。容易紧张恐惧害怕。明明自己很年轻,却害怕各种。恐脑溢血。有时候自己睡觉醒了心里就会想着脑溢血,然后开始恐惧害怕,就感觉头部血管收缩,血液在流动一样,然后就头疼,头胀。明明知道自己是心理问题导致的,却自己克服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压力过大,焦虑紧张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一般情况下目前的年龄不会导致心血管病,但是也不完全排除,需要到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对症的治疗。建议同时就诊医院精神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患者得改善患者现在的状况,调整心态,减轻压力,保证乐观的生活态度,保证充足睡眠质量,患者能做到这些,这些症状就会减轻的,再者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排除代谢性疾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焦虑症。
指导建议:焦虑症是一种心理疾病。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精神科医生或者是心理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己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抑郁焦虑症紧张失眠可以选择心理治疗的方法。
针对抑郁焦虑症出现紧张或者失眠,这种情况可以选择使用心理疗法达到缓解的目的,心理治疗的时候主要是要让患者得到心情的放松,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从而缓解焦虑紧张失眠的症状,在针对心理疗法的时候,要多和患者及时进行沟通。
焦虑抑郁导致的失眠,在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青菜和水果,尤其是像芹菜,韭菜和油麦菜这样的食物要多吃。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通常情况下,容易紧张焦虑可以通过改善日常习惯等该缓解。
如果压力和焦虑对病人的影响不大,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接受物理疗法,或者去找专业的精神治疗师来解决。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工作、生活等问题,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因为在这个时候,仅靠精神疗法或者物理疗法很难使患者完全康复。缓解焦虑情绪的药物有坦度螺酮、丁螺环酮、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虑症又称焦虑性神经症,发作时以惊恐状态为主要表现,患有焦虑症通常会表现为对自身身体细微的感受,过于在意,通常是肠胃的蠕动和心脏的跳动,因为生理上很难受,会觉得本身得了心脏病之类的疾病,从而加重焦虑。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焦虑症一般不会遗传,焦虑症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只是心里上的疾病,由于持久性的焦虑导致的植物神经活动障碍的脑机能失调,但是如果焦虑症没有治疗好,父母比较焦虑,可能会通过家庭环境传递下来,影响正常的生活,把焦虑抑郁传给孩子。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