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劲痛、时而伴有声音,肩膀也痛,感觉

会员171741855 43岁 已回复
你好!劲痛、时而伴有声音,肩膀也痛,感觉你好!劲痛、时而伴有声音,肩膀也痛,感觉日常由于工作压力太大,没有休息好,偶尔早上醒后,手麻,请问预测是不是劳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考虑肩周炎的可能,建议结合临床局部电烤按摩理疗并对症口服活血舒筋止痛消炎等药物即可,如芬必得,消炎痛,阿莫西林,活血舒筋片等。
指导建议:必要的时候需要结合临床进一步检查化验拍片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综合措施治疗即可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肩膀出现刺痛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肌腱滑膜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芬必得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利于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或者是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诊所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痛伴肩膀疼痛的病症,这样的病症得需要选用中药治疗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所用的方药可以药物进行治疗。腰酸肩膀酸属于是肌肉酸痛,和平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有关系。腰酸肩膀酸属于是肌肉酸痛,和平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有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肩膀酸痛可能是肌肉劳损或者是颈椎病、落枕。
长期低头工作生活或者长期肩膀用力工作都会引起肌肉劳损,造成肩膀酸痛。颈椎的一些退行性变,例如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或者小关节错位,压迫神经根,会引起肩膀酸痛,还会伴随着颈部的疼痛,导致肩膀的疼痛出现或加重。除此之外,睡醒觉之后突然出现落枕也会导致肩膀酸痛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落枕是会导致肩膀疼痛的情况发生。
落枕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肩颈部着凉所引起,又或者是睡觉时的姿势不正确,肩颈周围及背部受压时间过久,导致局部肌肉出现麻木或者是痉挛,所以出现落枕症状的时候,不只是颈部疼痛,也会导致肩膀及背部出现疼痛。
建议患者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法来缓解症状,但如果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患者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喝酒后肩膀酸痛可以通过加强保暖、多喝水来缓解。饮酒后肩膀关节酸痛,这是因为饮酒后会引起肩关节周围的乳酸积累,从而引起肩关节周围的酸胀。若发生上述症状,应加强肩部的保暖,并采取适当的物理疗法。另外,在喝酒后要多喝水,促进排尿,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受凉,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所以,避免饮酒是为了防止肩关节附近的乳酸聚集而引起肩部疼痛,同时也可以防止酒精对人体的伤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肩膀会酸痛考虑是长期保持同一姿势、肩周炎等因素所致。
1、长期保持同一姿势:可能是因为肩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造成的肌肉酸痛,此时通常可以做一些颈肩部的环绕运动,同时也可以用手掌进行按摩,从而达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2、肩周炎:如果是肩周炎造成左肩膀酸痛,可以口服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同时也要多做一些健身运动,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强壮。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合理控制运动量,不宜过度活动肩部,也不要过度负重。

纪泉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骨折的微创治疗,胸腰椎压缩骨折,膝关节炎、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重度骨质疏松症、老年髋部骨折、骨质疏松性骨折等的微创治疗,用微创手术方法为老年患者去除病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