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剧烈绞痛

会员117462990 已回复
胸口之间间歇剧烈绞痛 下颚酸痛 每次持续十多分钟 心脏CTA检查正常 胃镜检查轻微胃炎 构不成这种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胸口疼的可能:紧张性肌肉痛、返流性食道炎、肋软骨炎、胸膜炎、心梗、胆结石,其它等,应到县级医院看外科医生,以便及早查出原因,进行合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口刺痛,并不一定是心绞痛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典型的心绞痛表现为心前区被压一样的疼痛,同时伴有胸闷气短,平时应该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心绞痛,胸闷胸口疼可以见于很多疾病,首先考虑的是心脏疾病。如果是中老年人出现胸闷胸口疼,首先考虑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发作突然伴有出汗,需要注意急性心肌梗死的可能,需要去医院心血管内科或者急诊科就诊,查查心电图、心肌酶谱等。如果是青少年胸闷胸口疼,首先考虑心肌炎,假如感冒发烧后出现这些症状,应该查查血常规、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谱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些急性心脏病发作,其中大部分可能是由冠心病引起的,不排除心肌梗死的可能性,并可能伴有肋炎。应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药物可用于调节治疗,具体用药应遵照医嘱。平时为了避免太累,也可以配合针灸等治疗,还应多吃瓜果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胸口中间绞痛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绞痛是一组由于心肌缺氧和供氧之间暂时失去平衡而发生心肌缺血的临床症候群,心绞痛呈阵发性发作,因此胸口中间绞痛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硝酸甘油注射液、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速效救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绞痛典型表现为胸骨中下段压榨性,闷胀性或窒息性疼痛,波及到心前区,可放射至左侧肩背部。有的老年人症状不典型表现为胃部不适。胃痛只左上腹或上腹部疼痛,与进食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不会。肝炎通常指各种致病因素,如病毒,细菌,寄生虫,化学毒物、药物和毒物、酒精等,入侵肝脏,肝细胞造成损害,损害肝脏的功能,它能引起人体一系列不适症状,以及肝功能指标异常肝炎的早期症状和表现,如: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进食后腹胀,无饥饿;吃油腻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