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多微笑能提高人的自信吗?

会员111782188 已回复
没事多微笑能提高人的自信吗?没事多微笑能提高人的自信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经常微笑的话会是人全身上下放松这种情况的话会提高自身信心也给人舒心感觉。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微笑唇一般需要到医院做手术,比如唇部微调手术。微笑唇的操作方式并不是特别的复杂,一般会在两侧的嘴角部位做一个小切口,将两边嘴角轻微的向上提拉,从而达到矫正嘴角下垂的现象,手术完成之后能做出微笑唇。手术完成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慢慢的恢复,早期可能会有肿胀的现象,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缓解。做完唇部手术之后尽量不要张大嘴,同时还要避免吃太烫的食物,否则会使嘴唇受到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微笑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做手术,一般会选择唇部整形手术。做微笑唇手术的时候需要根据个人的脸型设计手术方案,一般会在嘴唇的两侧嘴角做切口,然后将嘴角向上提拉,主要是矫正嘴角下垂的症状,手术之后可以变成微笑唇。手术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而且还要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避免手术中有风险。做微笑唇之后要注意嘴唇的护理,早期尽量不要吃太烫的食物,避免伤口受到刺激,还会影响到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微笑唇整形通常能维持两年到五年左右,多数需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而定。微笑唇通常能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和善,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温柔,微笑唇整形后通常能维持两年到五年左右,如果术后护理的比较好通常能维持五年左右,如果术后经常碰撞或挤压,局部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会短一些一般在两年左右。术后应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尽量不要使嘴巴张得太大,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生硬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微笑唇一般需要两周到三周左右能完全恢复自然,还需要根据个人所选择的手术方式来决定。选择玻尿酸注射一般可以在两周左右恢复好,如果选择了自体脂肪填充需要的时间一般会偏长一些。微笑唇主要是在微笑的时候可以让嘴唇更加迷人,增加个人的美观度,自体脂肪主要是抽取身体多余部位的脂肪,比如大腿或者臀部,经过一系列筛选之后,可以注射到嘴唇部位。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避免涂抹口红,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玻尿酸微笑唇维持一年到两年左右,具体的时间是根据自身的代谢情况而决定的。如果自身代谢比较快,不注重护理,通常可以维持在一年左右,如果自身代谢比较慢,平时又注重唇部的护理,通常可以维持在两年左右。玻尿酸通常具有填充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目的,但是玻尿酸通常会被人体所吸收,从而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微笑唇整形的步骤一般主要的分为四步,分别是口角处做切除和降低口角肌的力量以及做鼻基底的悬吊和缝合手术。想通过整形手术的治疗形成微笑唇,一般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都需要经过多种步骤才可以达到,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风险,为了降低风险和术后的不良反应,建议去专业的医院进行。微笑唇手术后还需要注意饮食,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蛋白质高的食物,能够促进皮肤的代谢和伤口的愈合。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