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芦荟不能吃只能欣赏是吗

会员8678119 59岁 已回复
不夜城芦荟不能吃只能欣赏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洁晶 嘉应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
已帮助用户: 423
病情分析:不夜城芦荟并不可以食用,其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可用于治疗烫伤或擦伤,因此可用作观赏及家庭中方便的常用药。
意见建议:可食用的芦荟品种只有六种,而当中具有药有价值的芦荟品种主要有:洋芦荟 (又名巴巴多斯芦荟或翠叶芦荟 )、库拉索芦荟(分布于非洲北部、西印度群岛)、好望角芦荟(分布于非洲南部)、元江芦荟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不能吃牛羊肉,如果不忌口,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皮肤健康加重症状。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面部皮肤状态不同,有个别人群在做完治疗后可能会出现面部肿胀,牛羊肉属于发性食物,在食用后会加重对皮肤伤害,有可能还会影响到治疗效果,一个月之内也不可以食用辛辣刺激以及太过坚硬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前列腺可以吃药不手术,对于年轻人不要做手术,年轻人前列腺炎是可以药物治疗的,可以做个前列腺液常规,然后再选择药物来治疗。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如栗子,底朝上,与膀胱相贴,尖朝下,抵泌尿生殖膈,前面贴耻骨联合,后面依直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了瘦脸针一般不是不能吃菜只能喝稀饭了,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柔软的食物,并没有太大的禁忌。瘦脸针在注射以后一般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坚硬的食物,如果适当的吃一些土豆或者西红柿等蔬菜,并不会导致自身的恢复受到影响。瘦脸针在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使脸部体积缩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根据个人的口味和消化功能,是可以吃鸡和鸡蛋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禁忌。只要是没有过敏、卫生的食物都可以吃。有些癌症本身是属于消化道的癌症,可能消化功能不是太好,就不能吃太多的鸡或鸡蛋,可以喝点鸡汤或者吃一点其他好消化的高蛋白饮食,比如鱼肉、鸡蛋、蛋白粉等都是可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可以跑步,但是应避免长时间跑步和剧烈运动。具体分析如下:
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可进行适量的慢跑,并在跑步的过程中选择阴囊托带或者紧身内裤,以避免因跑步导致症状加重。此外,患者还可在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游泳、散步等运动方式,避免长时间站立,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卧床休息。若患者症状较轻,可根据曲张程度和精子质量暂缓手术;若症状较重,建议早期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能吃。因为海鲜中含有大量的治病细菌,而出现了口臭很多是由于平时不注意饮食卫生,长期的吃垃圾食品过多饮食不规律,容易导致胃肠道消化功能紊乱,吃海鲜有可能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从而引起口臭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