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空洞症有什么预防措施?

会员56514714 54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左手不舒服背劳晚上比较严重发病时间:4年化验检查结果:检查出来空泡谍影小脑下疝骨髓空洞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你好:脊髓空洞是小脑下疝压力过大延脊髓中央管扩张导致脊髓生理畸形继发空洞损伤脊髓导致神经功能麻痹所并发之症状是损伤脊髓平面以下的运动感觉知觉痛温觉减退等肢体功能障碍若病情正在继发过程中可采用手术分流减压预防脊髓神经继发损害加重再行药物治疗恢复神经功能若是原发生脊髓空洞早期的药物治疗可使病情得到控制并达到恢复.提示:本病共性无论手术受累神经都会迟发缺血变性病理改变导致病情加重.其病情治疗除神经营养药外可采用中药增强改善神经受伤局部血液循环预防继发性脊髓再度损伤同时采用神经再生之药兴奋激活麻痹休克的神经细胞以支配各种功能等复合治疗获得恢复改善.需指导再次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阴道炎不要随便使用阴道炎治疗药物。阴道炎有好多种,不同的阴道炎用药不同。因此,买药前应掌握所患疾病的类型,正确选药。不清楚时应去医院就诊,医生会根据感染病原体和体征,选择敏感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医生还会告诉病人正确的用药方法和疗程,避免耐药性产生和病情反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预防登革热首先要消灭和控制传染源,平时生活中注意环境卫生,要进行防蚊灭蚊。其次要切断传播途径,生活中使用驱蚊剂,蚊帐,蚊香等防蚊措施,防止被蚊虫叮咬。平时注意饮食营养,适当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不去或少去登革热流行区。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说,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措施如下:
在生活上也要注意严格戒烟戒酒,避免熬夜,每日保证睡眠在7h。另外对于有高血压,高血糖的患者,应该积极应用药物控制血压及血糖。
注意低盐饮食,同时增加新鲜蔬菜和水果的食用,以增加维生素及膳食纤维的摄取。减少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摄入,尽量减少动物脂肪类食品。
增加中等强度的体力活动,建议每周运动至少200分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避免吃高胆固醇、高糖饮食。适当的进行运动减肥。高尿酸血症、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压这四方面都是冠心病独立的高危因素。为了更好的预防冠心病,如果存在这四方面问题的要更加要加强预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防止蛀牙,最主要的方法是用机器进行清洁,保持口腔清洁,因此,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刷牙,一次至少要刷三分钟,速度要快,要细心,一口一口的刷牙,一口一口的刷牙,一个不能少。另外,要经常去牙医检查牙齿,并定时清洗牙齿,如果有任何的病灶及时治疗。
此外,要定期用牙线去清洁牙齿,以降低未刷过的牙齿所产生的病菌。而且,要平衡膳食,避免过分的偏食。儿童也可以使用氟化物的药物来预防龋病,六龄牙也可以通过窝沟封闭来预防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儿哮喘的预防措施需要做到室内需要保持通风干燥、阳光充足,尽量远离容易引发哮喘的过敏原,比如:毛绒玩具、地毯、鲜花等。在饮食上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或者海产品类的食物。还需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在家中常备一些缓解哮喘的药物预防。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一些户外的,增强体质提高身体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