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皱纹

会员55938011 29岁 已回复
医生请问怎样消除皱纹?怎样消除皱纹要怎么办呢?你好我才四十二岁现在脸上出现了好多的皱纹了身上的皮肤也开始变松没有弹性了我觉得自己还没有老可是这些东西让我很烦恼的想问一下怎么样能去除皱纹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针对怎样消除皱纹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关于怎样消除皱纹为你解答如下:过敏性体质的不要灰心我还有一个方法适合你们养乐多敷面法:  用2协的养乐多均匀抹在脸上在轻轻敷上纱布以免流失等一刻钟左右用温水洗去一个星期做3次只要持续3个月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因为养乐多是酸化乳会史皮肤更加光滑细嫩消除额头皱纹有妙法产生皱纹的原因有两方面外因有气候寒冷、干燥和日晒导致的肌肤干裂、各种皮肤疾患、吸烟酗酒、空气污染、常用有害的化妆品以及沐浴不当等内因有便秘、贫血、阴虚症、肝功能低下、生理机能减退、体弱、营养不良、饮食偏爱、睡眠不足、性生活过频等此外由于每个人的生活条件、经历不同即使同龄的人皱纹差异也很大人的面部以前额皱纹最为明显主要是前额肌肉收缩过多皱纹形成的过程分四个阶段:洗脸后面部皮肤出现绷紧感失去娇嫩光泽即进入了第一阶段:干燥期此时如用具有润湿效果的化妆品适当用橄榄油涂皮肤加以按摩那么面部皮肤可又恢复青春倘随其发展即进入第二阶段:硬化期此期肤质失去弹性黯淡无光涂化妆品补救作用也不大只能靠营养和颜面按摩加以改善第三阶段为松弛期脂肪积存于皮下小皱纹清晰可见最后阶段是定型期很难纠正复原只能依靠化妆品弥补了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针对怎样消除皱纹这个问题一定要得到重视关于怎样消除皱纹为你解答如下:除皱纹去皱纹方法要想有效地防止和推迟皱纹的出现要注意发现全身性疾病特别是必须积极治疗慢性消耗性疾病要纠正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如吸烟、过量饮酒、经常熬夜等此外还可以试一试以下的7个小窍门:1.注意眼部防晒尤其是在烈日强光下佩戴太阳镜或遮阳帽2.多做面部按摩每天用少许按摩霜以中指由眉心开始轻轻往外向下按压在皱纹易出现部位重复按摩6次3.每次在清洁肌肤后涂上滋润霜并坚持每星期做一次面部水分护理比如用一个蛋清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来润肤防皱4.喝破抗皱破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破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破(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能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5.嚼口香糖去皱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能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皱纹逐渐消退6.用米饭团去皱当米饭做好后挑些较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皱纹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多吃些富含碱性的食物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性碱性食品包括绝大部分蔬菜、水果、豆制品和海产品等研究表明过量的酸性食物则使血液呈酸性使血液里的乳酸、尿酸含量相应增加这些物质随汗液来到皮肤表面就会使皮肤变得没有活力失去弹性尤其会使面部的皮肤松弛无力遇到冷风或日光暴晒容易裂开多吃些碱性食物可使血液呈现弱碱性减少乳酸、尿素的含量减轻对皮肤的侵蚀、损害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消除皱纹?西红柿含有大量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含量为蔬果类第1位它能有效地保护皮肤;丰富的维生素A可保持皮肤弹性防止上皮细胞的萎缩角化把西红柿切碎再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在面部去皱效果好
有用0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极线音波拉皮除皱是一项安全有效的除皱美容手术做完后即可感受到神奇的拉紧提升效果;多次极限音波拉皮治疗随着胶原蛋白不断新生皮肤软支架得以重建皱纹被填平下垂、松弛的肌肤变得饱满而富有弹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法消除皱纹,保持合理的体重。除皱针可以在面部皱纹的小切口进行注射,阻断肌肉神经,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和光滑。除皱针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以后,避免直接平躺着,以免肉毒素杆菌扩散,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除皱纹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以及注射肉毒素等方法去除皱纹。去除皱纹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身皱纹的情况以及经济条件来选择,如果是静态皱纹,可以通过玻尿酸以及自体脂肪填充进行去除,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若是动态皱纹,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去除效果比较好。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多注意为皮肤保湿补水,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根据描述,想要去除皱纹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或者玻尿酸。首先除皱分两种,一种是静态除皱,一种是动态皱纹。鱼尾纹、眉间皱纹、唇纹、抬头纹、法令纹等属于动态皱纹,只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明显和加深,不要会自然消逝。这种皱纹可以注射肉毒素。眼周纹、泪沟、额纹、法令纹、嘴角纹、面部皱褶、川字纹、颈纹等属于静态皱纹,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两种方式都能针对不同部位进行除皱。平时不要做太大的表情,注意饮食营养搭配健康,如果不清楚选择哪种方式可以去医美机构面诊咨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注射除皱针来去除皱纹,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治疗。除皱针的成分通常是肉毒素,注射后能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联系,达到抚平皱纹的目的。出现皱纹很可能是年龄增长导致的,会流失很多的胶原蛋白,和表情太丰富也有一定关系,如果症状明显会对外观产生不利影响,比如会使患者看起来很显老,另外还可采用注射玻尿酸治疗。平时要防止脸部的表情太丰富,还要注意做好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肉毒素消除皱纹是比较好的,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胶原蛋白逐渐流失,以及长时间没有做好护理等因素,会引起面部出现长皱纹的症状。面部出现长皱纹后,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能达到去除皱纹,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和光滑,可以使面部皮肤起到年轻化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除皱纹一般可以通过除皱针或者是玻尿酸注射,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颗粒填充或者是超声刀手术等。除皱针里面含有肉毒素的成分,注入在皮肤基底层,可以帮助肌肉缓慢的收缩,从而达到萎缩的状态,减少了对皮肤的压力,对于皱纹的去除可以起到帮助的作用。但是需要进行多次的注射,使维持时间延长。做好脸部的补水工作,也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促进皮肤弹性的增强,预防皱纹的发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