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兴趣减退甚至丧失:业余爱好广泛的人

会员54328103 21岁 已回复
补充说明:以上六条全都有 怎么破
1、兴趣减退甚至丧失:业余爱好广泛的人一旦患抑郁症这一点很容易为周围人觉察但是即使并无任何业余爱好如果日常工作、生活享受和天伦之乐等都一概提不起兴趣体会不到快乐就可以肯定有兴趣明显减退或丧失  2、无望感:病人感到个人的一切都很糟糕前途暗淡无光一切毫无希望与此相反正常人对未来抱有希望如学业有进步事业有成就家人健康长寿等;也经常有各种小愿望如攒钱买件高档商品欣赏一场优美的音乐周末全家外出游玩等对未来丧失希望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  3、无助感:这种感觉很痛苦尤其是病人难于表达不少病人不愿就医他们确信医师爱莫能助因为他感到与所有其他人都不一样似乎已经离开了人世间掉进了深山的谷底一切已无可挽回谁也救不了了病人感到度日如年异样地孤寂、与人有疏远感  4、自我评论下降:病人感到自己实际上什么本事也没有任何事也干不了是十足的废物至少病人感到知识能力已大不如前一部分病人有深深的内疚甚至罪恶感5、活力丧失:病人感到他整个的人已经垮了、崩塌了、散了架子他很明确主要不是身体没有力气而是精神上丧失了动力做什么(包括自理生活)都需别人催促或推他一把否则就根本不想动不少病人挣扎着想振奋起来但总是坚持不下去病人认为自己成了一滩烂泥——扶不起来  6、感到生活没有意义:病人不是感到某种生活方式没有意义而是感到人生从根本上说没有意义不仅没有意义活着就等于受罪造孽生不如死病人常有***意念甚至实施***措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灵薇 传染科
擅长:乙肝、传染科综合
你好现在社会患抑郁症的人群正在逐年上升已成为一下较普遍的现象对此也不必过担心如果有抑郁症的症状可以及时接受心理辅导再配合抗精抑郁药物是会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以后,因为情绪思维障碍的影响,可能会干扰他的识记的过程,从表面上看,患者是患了精神分裂症记不住东西了,实际上患者他的记忆力没有丧失,当病情好转以后,他的记忆力就能够恢复,并且不会造成这种不可逆的损害,所以说患者患有精神分裂症不会丧失记忆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是个业余爱好者,没有稳定的工作。通常上网和玩游戏。玩完后一天抽了很多烟。有时候头疼。把的手压在头的两侧很疼,但是更舒服。想知道是什么引起了后脑勺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部分白血病患者有浅表淋巴结的肿大,以颌下、颈部、锁骨上、腋下及腹股沟处多见,往往没有明显疼痛,体检可发现肝脾肿大,胸骨下有明显的压痛,这是大量白血病细胞浸润骨髓的表现。白血病以出血为早期表现者近40%。出血可发生在全身各个部位,常见与皮肤不明原因的瘀斑、口腔、鼻腔、牙龈出血、月经过多等。视网膜模糊往往提示患者有眼底出血。剧烈的头痛拌恶心、呕吐往往提示患者有颅内出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可以出现的症状主要有贫血、出血、感染、发热、胸骨压痛、淋巴结肿大等。多数症状是由这些贫血,出血,感染及肿瘤浸润等派生出来的。比如贫血时可表现为面白或面黄,乏力,头晕,心慌等,出血可以有淤斑、可以有出血点,严重的还可以有内脏出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和熬夜 休息不好 吸烟 饮酒,还有器质性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你好 正规公立医院男性科面诊 合理饮食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适当冷水浴,五十岁 可以调节的 不要过度紧张

陈守新副主任医师其他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349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疾病预防

主观症状或者脑神经症状。主观症状患者多容易出现头痛,头晕,眩晕以及恶心呕吐和运动以及感觉方面的障碍,出现失语症,更甚者会有昏迷症状出现。脑神经症状患者的双眼会朝向病患一侧凝视,出现中枢性面瘫及舌瘫,部分会有假性延髓性麻痹,常见的如日常饮水容易被呛到或是出现吞咽困难的情况,对其日常正常进食产生一定的障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