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狂抑郁症表现

会员51431250 0个月 已回复
女21岁佳木斯人最近比较烦躁不愿意与人沟通喜欢黑暗总是不自信什么事情都往坏了想朋友和我开玩笑说我得了躁狂抑郁症请问躁狂抑郁症有什么表现?
躁狂抑郁症表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躁狂抑郁症表现在于沮丧对以前感兴趣的活动丧失兴趣;过度的哭泣;不安和焦躁;注意和作决定的能力下降;精力不足;想死或***的想法或尝试;有罪感、无助感和/或无望感增加;自我评价过高;休息和睡眠的需求减少;注意分散和焦躁增加;身体激越增加;过分涉足舒适活动常导致痛苦的结果包括刺激性、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如果感觉自己抑郁应该及时的接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抑郁症通常是指产前抑郁症,通常表现为情绪焦躁、睡眠不好、食欲改变、对任何事物缺乏兴趣,注意力无法集中,记忆力下降等。
孕妇情绪低落或焦躁,影响睡眠,睡眠过度或睡眠不足。食欲改变后,可能一直想吃东西或不吃东西。对事物缺乏兴趣,什么都不想做。总是忍不住想哭或流泪,觉得得不到家人的关心和体谅,部分孕妇怀孕后思想压力大,对胎儿健康过度担忧,导致自己情绪极度焦躁不安,从而诱发产前抑郁症的发生。
部分孕妇因自己怀孕,心理不能很好地接受,认为孩子来得不是时候或与家庭关系不和睦,但怀孕对大部分女性来说都是感觉幸福的。孕期抑郁可以通过到孕妇学校学习、结交朋友、适量运动、与人交流等缓解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绝望感可能是抑郁症的表现,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
抑郁症患者一般比较忧郁、不愿意和别人交流以及喜欢一个人待着,还容易产生自杀的想法和行为。因此,对于抑郁症的病人,要尽早的诊断和治疗。忧郁症不可怕,最怕的是自己无法克服心中的那道坎。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和别人交流,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可以和朋友们聊聊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儿童抑郁症的前兆表现有以下症状:
急性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可能与父母的突然去世,遭遇了意外的灾难,或者因为生病而离家出走等原因有关。这种孩子在发病之前是精神正常的,但在发病的时候会表现出明显的抑郁情绪,比如整天流泪、动作迟缓、声音低、食欲减退、失眠、恶梦、消瘦、经常独自外出、不与孩子接触,表现出一种绝望的情绪。慢性抑郁症是一种经常与父母分开的孩子,或者有其它心理上的创伤,但是没有明显的突发因素。抑郁症的发病前适应性较差,抑郁的症状会逐步加重,主要有胆怯、害怕、容易受惊、不合群、学习成绩下降、睡眠时间短、浅。在体检中,患者表现出退缩、冷漠、厌世、有自杀倾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抑郁症与失眠关系密切,抑郁症发病时,就常见失眠的症状。
其他症状还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下降、悲观、思维迟缓、早晨起床缺乏清晰感、无法恢复精力、认知功能下降、工作和学习能力下降、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患者也表现为焦虑、烦躁、坐立不安,丧失愉悦感、体重减轻、思维缓慢、自我评价降低等,抑郁性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请不要回避,及时去医院改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觉过敏通常是抑郁症的一种表现。
有些人因为别人的一句无心之言,或者被人看了一眼,就会觉得自己没用,容易胡思乱想。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放松,平时可以听听音乐、唱歌、逛街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放松心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出现感觉过敏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积极接受心理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儿童抑郁症的前兆表现有脾气暴躁、无兴趣、睡眠改变等。具体分析如下:
儿童抑郁症是起病于儿童或青少年期的以情绪低落为主要表现的一类精神障碍,可能会出现脾气暴躁、岁生活无兴趣、睡眠改变等前兆表现,经常发怒、食欲缺乏、入睡困难、容易醒、睡眠时间短等。如果儿童出现上述症状,建议家长带患者去医院检查,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