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跳绳多少能减肥

会员47208523 28岁 已回复
我肚子很大身体也很很胖看公司的女同事个个都很瘦的于是请教她们有没有减肥方法的有个同事说自己跳绳的于是就回家试了一个礼拜可是一斤都没有瘦下去不知道是不时间太短了
请问每天跳绳多少能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您好 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实行“系列跳”(如每次连跳3分钟共5次)直到一次连续跳上半小时一次跳半小时就相当于慢跑90分钟的体育运动量一般来说跳绳减肥时间最好能超过45分钟这样才能燃烧脂肪但是跳绳减肥45分钟的强度太大对于MM们来说一下子可能跳不了那么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跳绳30分钟左右的时候休息十分钟再继续坚持30分钟,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瘦身的效果。减肥跳绳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方式,只要坚持有氧运动一个小时以上就能够非常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天跳绳一般在1000左右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可以达到提高身体代谢,促进体内脂肪燃烧的效果。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一般是因为长时间不注意饮食或者暴饮暴食等原因引起的,如果肥胖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水动力吸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在减肥期间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减肥每天跳绳150下到200下左右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有效果,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可以通过注射瘦身针的方式。瘦身针的成分主要是肉毒素,注射后可以使肌肉萎缩,阻断肌肉与神经组织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目的,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跳绳一个月能减5-10斤,但是必须节食,坚持运动,管住嘴迈开腿才可以。正常人体重指数是18-24,24-28属于超重,>28属于肥胖。超重或者肥胖会给人体带来各种生活方式病,比如高血压病,糖尿病,高脂血症,脂肪肝等。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跳绳减肥的方式是非常不错的,需要长时间的坚持,短时间内坚持效果不会特别的明显,每天大概跳2000下才能有一定消耗脂肪和热量的作用。在跳绳减肥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要注意不能吃高脂肪高热量的东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天跳绳半个小时,每半小时跳3000~5000个左右的话每月可以瘦12斤左右。运动强度的不同,减肥效果是不同的。一个人在跳绳运动之后消耗的卡路里比较多,而饮食上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肉类尽量以瘦肉为主,不吃任何的油炸食品也不吃任何含糖量高的食物,这样一个人在跳绳运动之后,所吃进去的卡路里不会达到跳绳所消耗的卡路里的一半,在跳绳一个月之后大概可以减肥5到10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