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型抑郁症怎么办?

会员46678752 52 已回复
性别:男年龄:23病史: 2年以前由于生活、学习同时出现问题患上神经衰弱整夜整夜的无法入睡本人对睡眠质量又特别在意当时谷味素、VB1其他助眠药都吃但是效果不好后来在杭州虹桥医院确诊为焦虑抑郁症由于家境不好他们的药物费用昂贵而没有选择在那里治疗所以就边工作边在县级医院断断续续的拿药吃医生一直按睡眠障碍给治疗中成药、汤药、西药都吃过但都没多大用由于安眠药对我也没有作用了我就经常开始用酒精来麻醉自己入睡直到4个月前在一家精神科医院开始用抗焦虑和抑郁的多滤平治疗病情一天天好转了身体、精神也慢慢恢复现在我每天10点上床一会就睡着了可是总是在每天夜里2点醒来然后做梦、无睡感一直到天亮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2个月了白天头脑还算清醒微微有胀晕的感觉腿脚有点无力现在我一直坚持吃多滤平我想问问医生我现在该怎么做才能将身体恢复到自然状态谢谢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是以心情高兴不起来为主要表现。持续性情绪低落、忧郁、心境恶劣是抑郁症的典型症状之一。丧失兴趣,思维困难,消极、悲观和自责、自卑,行动迟缓,精力减退,性欲低下,缺乏兴趣和活力,总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家务和日常活动都懒得去做,整天无精打采、身心疲惫,严重者呆若木鸡或呈抑郁性木僵状态。
意见建议:人都有交流、宣泄、归属的需要,哪怕是身处荒岛,也会自言自语或向花草树木鸟兽倾诉。因此大学生抑郁症治疗的方法中,也有一种宣泄疗法。宣泄的对象可以是自己的父母家人,也可以是知交好友,或者也可以在网上倾诉给陌生却又热心的网友听。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很大的原因就是压力过大,在乎的太多,喜欢想太多,还把事情越想越坏!抑郁,是人的正常情绪,压力大的时候,很多人都选择逃避,然后情绪低落,导致对很多事物失去兴趣,无法开心起来,就是因为压力!
意见建议:你好,抑郁性神经症的治疗,主要为心理治疗与药物治疗,其中心理治疗有疏导治疗、认知治疗、音乐治疗、发泄疗法等,有时集体心理治疗效果会更好一些。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你好焦虑症病因:广泛性焦虑:在没有明显诱因的情况下患者经常出现过分担心、紧张害怕但紧张害怕常常没有明确的对象和内容此外患者还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慌、呼吸急促、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等躯体方面的症状这种焦虑一般会持续数月焦虑症治疗:心理治疗再失眠治疗中起着重要作用甚至有的睡眠障碍专家认为对于心因性失眠来说药物只是一种辅助治疗只有心 理治疗才能解决根本问题建议:分析原因:分析出自己产生失眠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情绪太过于激情还是因为心情不好或者说工作压力过大等等找到了原因那么你对自己的失眠就有一个更客观全面的认识从而不会过度的优虑与害怕情况严重的话你最好去本地的医院咨询下专家可以来上海看看祝早日享有降睡眠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抑郁焦虑主要是情感性疾病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平时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和身边的朋友多沟通交流多参加户外活动在治疗上可以通过中医中药配合心理治疗中药标本兼治安全副作用小效果理想能避免西药的不良反应在症状得到改善后在有经验的医师指导下服药减药或停药以免疾病的进一步反复有需要及时联系我们详情可及时点击咨询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焦虑型抑郁症怎么办?可以通过中医中药配合心理治疗中药标本兼治安全副作用小效果理想能避免西药的不良反应在症状得到改善后在有经验的医师指导下服药减药或停药以免疾病的进一步反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焦虑抑郁症失眠选择药物和生活方式调理。
焦虑抑郁失眠等可以选择使用药物的方式治疗,选择药物治疗能够防止神经受到一定的损伤,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并且生活的方式上也要及时的进行调理,比如在饮食上需注意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并且要注意缓解自己的压力。
焦虑的人群要保持饮食营养均衡,水果蔬菜谷物粗粮和坚果等都要适当的吃一些,也可以吃一些动物肝脏,对于补气血有帮助。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
应该去正规医院的心理科或者精神科就诊,接受正规的心理治疗,并且配合应用抗焦虑、抑郁和调节神经的药物治疗,要给病人创造安静舒适、温暖的睡眠环境,帮助病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尽快的缓解症状。
建议:治疗焦虑抑郁症的情况,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平时要广交朋友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增进自己的自信心,加上养成运动的习惯帮助调理身体。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抑郁症焦虑失眠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
抑郁症在治疗期间如果出现了焦虑或者是失眠的情况,是可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养血安神的中药或者是中成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抑郁症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些具有正确作用的抗抑郁药物,对于抑郁症引起的睡眠可以起到缓解的作用。
在平时出现焦虑或者是失眠的时候,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舒缓的体育锻炼。对于疾病引起的副作用,也可以起到改善的功效。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的原因与抑郁症和焦虑症有一定的关系,对于心理障碍的调理要以心理疏导为主。生活中是会出现一些挫折与不幸,经历了这么长的人生,什么事又不能看透,何必为一些不必要的事纠结,造成自己的心理障碍。失眠可以服用佳静安定治,的副作用和依赖性不大,只要不长期服用,就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有焦虑性抑郁症严重失眠,应该做心理系统治疗、抗抑郁药物治疗。
当出现有焦虑性抑郁症严重失眠症状,这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在治疗上需要做抗焦虑、抗抑郁治疗,要从躯体症状上来做调整治疗,需要采用抗抑郁药物来治疗,一般抗抑郁药物会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抗抑郁药物治疗也是系统治疗,在病情稳定后可配合做心理治疗。
抑郁患者在治疗期间,可尝试恢复正常的生活,但仍然需要注意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适当减压,并且要严格遵医嘱用药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症表现为情绪低落,没有兴趣爱好,压力大,精力体力不足,没有信心,食欲减退,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迟钝。平时多参加社交活动,多锻炼锻炼身体,多和朋友聊天,听听愉快的音乐,让自己身心放松下来。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