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病因抑郁症恳请帮助?

会员37373683 26 已回复
最近我寝室的室友得了抑郁症,不过这是我们根据她的症状确定的,还没有去医院查,她很反常,心情永远很差,完全不和我们说话,我们都很担心,如果得了抑郁症该怎么治疗?抑郁症的病因抑郁症恳请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覃初丹 外科
擅长:心脏病、肝胆疾病
问题分析:但是,我还想再提醒您一句,千万不要把个人的情绪或者是想散发而没有散发出来的那种怨气而撒到其他人的身上.
意见建议:我想你多和她们聊聊或许会好的.我猜想你们之间可能是有某种东西在遮挡,假如你找了个很好的时机利用另一种方法把你内心中的这种压力爆发出来,然后再和她们彼此沟通一下.我想你们之间的问题会得到很好的解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性抑郁症病因如下:
1、患者存在神经递质水平或神经递质相关神经通路的功能,甚至与结构的异常有一定的关系。比如与去甲肾上腺素能,多巴胺能,5羟色胺能三大递质浓度异常有一定的关系。
2、而这些神经递质浓度对于情绪以及人体正常睡眠都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3、同时也认为可能和一些神经内分泌,神经免疫学,遗传学,以及心理社会因素都有一定的关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现代生活中的压力太大,得抑郁症的群体比较多,如果目前已经确诊得了忧郁症,可以口服抗忧郁的药物,考虑要重新更换工作环境,在到一个新的地方的时候,要逐渐去熟悉地方的,然后再熟悉周围的人和事。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同时积极乐观的向上态度,就不会出现异常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走路对抑郁症的调理,确实是有帮助的。行走疗法和药物一样有效。这种方法至少和药物一样有效。我们应该更加注重与他人的交流和心与心的交谈,正确合理的理想、目标和计划来丰富生活。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得了失眠抑郁症的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进行心理方面的调节,比如放松心态、适当的活动、不要着急、生气,可以适当的散步或者打太极拳,这些运动都有助于缓解焦虑的情绪。
2、可以去正规医院的精神科让医生根据精神量表来判断是不是失眠抑郁症,可以给予抗抑郁的药物进行治疗,具体的用量一定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再加上调节神经的药物,比如谷维素、维生素B1以及安神补脑的药物,中成的药物也可以进行选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重度焦虑症,建议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抗焦虑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住院治疗一段时间,等稳定以后再出院,再配合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有助于改善症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失眠者往往有不同程度的抑郁。如果你已经被诊断为失眠和抑郁症,你需要定期服用抗抑郁药物进行治疗。
目前常用的抗抑郁药有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阿米替林、米氮平、曲唑酮和阿戈美拉汀。有些药物可以在睡前使用,同时可以快速引入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如果患者仍合并焦虑,还可以使用具有抗焦虑和抗抑郁双重作用的药物,如氟哌噻吨、美利曲辛、度洛西汀、帕罗西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