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肝疼什么症状和治疗?

会员20090327 32 已回复
去年9月得肝炎,肝功能经常反复。现在肝疼,精神不好,腰酸,面部热疮不痒,大便不畅3—7日一次,小便黄,想到成都治疗请问肝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肝炎病毒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如果不幸患上了肝炎病毒,我们应该积极治疗、适当休息和补充营养,这样也有可能在较短时间内恢。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建议大家定期检查身体,因为很多疾病只有早期才能治愈,如果拖延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机,将会为以后的治疗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同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您好,您的症状应该是乙型病毒活动期症状,在成都有很多医院都是可以治疗的,建议患者抓紧时间治疗,因为肝功能反复对肝脏损害是很大的,祝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的病人症状表现有,可疲乏感,中重度的脂肪肝病人还可以表现为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肝区或者是右上腹隐痛等,轻度的脂肪肝病人也有可能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丙肝有急性慢性之分,急慢性丙肝的症状也不太相同,急性丙肝可以表现为食欲不振、精神疲倦、肝区疼痛、腹部胀满,或伴有发热、头痛,或伴有全身肤色变黄等。而如果是慢性丙肝,也可以出现急性丙肝的部分症状,还可以伴有便溏、肝掌、蜘蛛痣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恶心呕吐恶心与呕吐是中后期度脂肪肝临床的常见症状。黄疸有临床资料显示,脂肪肝病人仅少数会出现轻度黄疸。在肝内脂肪被清除后黄疸即消退。肝脏肿大脂肪肝中后期常见的表现为肝脏肿大。肝区闷胀不适或疼痛是脂肪肝常常伴有的症状,食欲减退引起肝脏损伤,劳累过后容易出现疼痛症状。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你好,肝区痛主要是肝炎,肝癌或肝胆结石,建议做肝胆B超确诊。

陈杰波医师内科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93735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肝炎患者采用中医辩证施治,有一定的效果。 肝炎患者应忌用各种可能损害肝脏的药物。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乙肝患者肝脏长期受病毒的侵袭破坏,使肝脏损害严重,致使肝脏肿大刺激到痛觉神经而出现疼痛,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乙肝患者肝痛,其实肝硬化和肝癌引发的肝痛基本类似,也有可能是体内病毒突然增多,加重肝功负担,使病情恶化引发的疼痛;或者是胆囊疾病引起的肝痛。
意见建议:肝炎病人的康复期,注意饮食和休息是十分重要的,食物应是易消化,含丰富维生素,忌饮酒,因酒精对肝细胞有损害作用。适当的休息是指劳逸结合,进行体育运动时,以自身不觉疲劳为度。而出现肝功能异常时,则应停止体育运动,对于脑力劳动者,长期的熬夜也有损身体,对肝功能的恢复是不利的。

姚大宏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11672
擅长:乙肝大小三阳,丙肝,肝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