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 肝硬化患者怎样治疗?

医生,您好!请问一下肝硬化患者怎样治疗?我家老公今天六月份被确诊出得了肝硬化,住院治疗了三个多月可是没有多大的好转,请问还有其他方法治疗吗?

[肝硬化] 肝硬化患者饮食吃什么为主?

肝硬化患者饮食吃什么为主?有这个肝硬化毛病的人,饮食要怎么吃?吃什么为主?我老公有这一个毛病。我怕我做错菜害了我老公,所以我来问一下这个毛病的人到底该怎么饮食。

[肝硬化] 肝硬化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

我弟弟,今年夏天查出来得了肝硬化,因为他离婚了,所以生病之后在我们家住着我来照顾,我想问一下医生,肝硬化日常护理要注意什么?还有就是在饮食上应该,怎样能够帮到他,

[肝硬化] 肝硬化有哪些危害?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哥哥得了肝硬化,现在正在接受积极的治疗,肝硬化我只听说过这个名词,其它的并不了解,我想知道肝硬化的危害有哪些,也想了解一下会引起哪些并发症,请问肝硬化有哪些危害?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肝硬化] 肝硬化什么可以彻底根治

我还没有结婚,不想有病。可是我身体出了问题,有了肝硬化,我想请问一下肝硬化什么可以彻底根治?我平常已经开始注意饮食什么的了,不敢再荒废自己的身体

[肝病] 肝胆区总是有不适感觉,但也不是疼痛感,说不清楚的感觉,我应该怎么办啊?

医生您好,我最近感觉自己有点肝火过旺,经常莫名其妙发脾气,我自己控制不住,而且我的肝胆区总是有不适感觉,但也不是疼痛感,说不清楚的感觉,我应该怎么办啊?

[胃肠疾病] 肝火旺胃寒是怎么回事呢?

本人比较喜欢生气的,毕竟是一个男老师,但是我又不能吃凉的东西,很多人说我肝火旺胃寒。肝火旺胃寒是怎么回事啊,我可不想因为这些事情影响工作,毕竟人到中年很多的事情。

[肝病] 谷丙转氨酶214,谷草转氨酶54,正常吗?

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医生,谷丙转氨酶214,谷草转氨酶54正常嘛?就是我们公司体检了。就检查了一下肝功能,我想问一下这两个数值我正常吗?

[神经内科] 儿童梦游症的原因和治疗分别是什么?

我儿子今年5岁,昨天晚上半夜我起床上厕所的时候,突然看到儿子在客厅里走,叫了他几声一直没回应,我才知道他是在梦游,医生,请问儿童梦游症的原因和治疗分别是什么?

[鼻炎] 多年鼻窦炎怎么治疗?

我的朋友是一个多年鼻窦炎患者,每次都觉得自己非常的难受,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根治鼻窦炎的吗?鼻窦炎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在饮食这方面需要忌口什么嘛?生活习惯这方面呢?

[皮肤综合] 冬天全身皮肤干燥脱皮是什么病?

我今年33岁,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一到冬天我就是全身的皮肤不是很好,我会脱皮,我觉得很可怕,我想问问医生,冬天全身皮肤干燥脱皮是什么病?

[高血压] 单纯性高血压怎么治疗?

前两天带我爸爸去医院做例行检查,查出来患了高血压,说是什么舒张压不高,不符合常规,想请问一下医生,单纯性高血压怎么治疗?用吃药吗?还是多休息就好?

[小儿综合] 小女孩左眼575度,右眼625度加100度闪光,1

小女孩左眼575度,右眼625度加100度闪光,12岁

[狂犬病] 吃了生狗血会得狂犬病吗?

我知道那个狂犬病是因为狗身上带的那个细菌才会感染的,关键是我们家这两天就是买了些狗肉,然后那个肉上有一些生的那种狗血,不小心吃进去了,吃了生狗血会得狂犬病吗?

[皮肤综合] 带状疱疹后期可以用冰樟桉氟轻松贴膏吗?

我这段时间起了一些带状疱疹,现在已经处在后期的了,想快点好起来但是又不想吃药,想问问医生带状疱疹后期可以用冰樟桉氟轻松贴膏吗?用后应该注意什么?

[皮肤综合] 带状疱疹需要打针吗?

今天上班同事看见我的带状疱疹,一直劝我请假去打针,想问问带状疱疹需要打针吗?

[人流] 打胎是吃药好还是手术好?

现在打胎已经是习以为常了,时不时就听到谁谁谁打胎了,很好奇打胎是吃药好还是手术好?

[肿瘤科] 手臂上的纤维瘤要治疗吗?

医生,你好。我最近手臂上长了一个纤维瘤,我很少听说有这一种肿瘤,也不常见有谁是患上这一种肿瘤,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治疗,请问我这到底是怎么情况呢?手背上的纤维瘤要治疗吗?

[乙肝] 乙肝结果怎么看?

我一直没有关注乙肝这一类的病也是有一次听一个亲戚说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要注意,少吃点外卖,要不然容易感染乙肝,因为沿海地区乙肝这个病还是比较多人得的,而且还是传染病。然后我就去医院检查了,想知道一下乙肝结果怎么看?

[肝炎] 乙性肝炎两对半怎样检测?

你好,我今年四十三岁了,我最近身体不适,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可能要做一个乙型肝炎两对半的检测,我不知道是怎么检测的,我想了解一下乙性肝炎两对半怎样检测?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共 524 页, 1048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