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内科] 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你好,我儿子五岁。按理说他这个年龄应该不会有便秘的情况。但是宝宝的大便比较干,每次上厕所都耗费很大的力气,要蹲很久时间才能上的出来。平时也喝水喝的比较多,请问宝宝大便干燥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西梅泥怎么吃

今年我家宝宝六个多月了,昨天宝宝拉大便很吃力,拉也拉不出来就知道哭。我就用肥皂条,刺激他的肛,但是今天宝宝又有这样的症状。听朋友说小孩便秘可以买点西梅给宝宝吃。我想请问一下!宝宝便秘西梅泥怎么吃呢?

[小儿内科] 三个月宝宝便秘严重怎么办

三个月宝宝便秘严重怎么办?我女儿从出生后开始一般都是一天最多两天就大便一次了。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加了辅食,已经五天没大便了,唯一一次用过开塞露。听说开塞露对小孩子不好。那怎么治疗小孩便秘严重呢?

[小儿综合] 小儿便秘大便干燥怎么治疗?

我儿子之前的排泄功能特别好,可是到今天他已经有四天没有大便了。今天下午好不容易跟我说小大便,他去大便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他的大便特别干燥,他平时喝很多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请教一下这方面的医生,小儿便秘大便干燥怎么治疗?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怎么食疗?

我儿子今年快要2岁了,最近排便有点不正常,已经二三天没有便便了,应该是便秘了,但是不想让孩子吃药,希望可以通过食物改善,想问一下,宝宝便秘怎么食疗?

[两性健康] 阴茎短小,九岁开始手淫,撸龄八年,手淫十分频繁,有

阴茎短小,九岁开始手淫,撸龄八年,手淫十分频繁,有时甚至一天三次或四次,平均三天有一次,现在几乎二十秒就射了,疲软状态下包茎,勃起后也有包皮,有时候勃起也十分困难

[两性健康] 6月24日测到右侧卵泡排除,24、25日同房,7月

6月24日测到右侧卵泡排除,24、25日同房,7月11日体检医生说右侧附件包块,请问是什么原因

[耳鼻喉科] 3岁宝宝扁桃体发炎反复发烧

最近这一个月来,我家3岁宝宝扁桃体发炎反复发烧是怎么回事呢?每次都是治好了没有到一个星期又扁桃体发炎且反复发烧了。看着宝宝这样,我特别担心。难道是因为宝宝是早产儿的原因吗?

[耳鼻喉科] 六个月宝宝扁桃体发炎怎么办?

宝宝已经六个月了,但是呢他非常的不听话,他总是用手指自己的嗓子天天哭吧,哭吧的,后来我才知道他有严重的扁桃体炎,我是怎么嗓子那地方红红的呢,我想来问六个月宝宝扁桃体发炎怎么办?

[耳鼻喉科] 小孩扁桃体发炎该怎么办?

小孩每次吃完饭过后,都喜欢吃一些麻辣的小零食,但我也没有怎么管他,这两天,发现小孩子吞咽东西很困了,他说喉咙管有什么东西,后来才知道是扁桃体发炎了,小孩扁桃体发炎该怎么办?

[耳鼻喉科] 宝宝4岁扁桃体发炎怎么治?

请问医生,宝宝4岁扁桃体发炎要怎么治疗呢?我现在好担心啊,不知道为什么,昨晚宝宝就一直哭,说他很难受,去了医院才知道是扁桃体发炎,请问具体要怎么治疗呢?

[胃炎] 宝宝肠胃炎拉肚子

家里的宝宝现在3岁了,前几天吃了几根香蕉,又吃了其他东西。拉肚子一直不见好,然后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是得了肠胃炎。需要拿点药吃下宝宝肠胃炎拉肚子吃什么药效果好,见效快呢?

[肾炎] 宝宝肾炎

我家宝宝今天发烧了,而且情况很严重,下午我就和他去了医院,结果发现已经体会肾炎了,我现在很担心我宝宝的情况,想他快一点好,请问医生,宝宝肾炎怎么会好的快一些?

[心脏病] 先心病室间隔缺损最佳治疗期是啥?

刚生下来的时候他们评估我家宝宝可能有点儿问题,而且是严重的心脏方面的问题,但是呢,我想尽快的治疗这个宝宝,我想让她能够和正常的宝宝一样,我想来咨询一下先心病室间隔缺损最佳治疗期是啥?

[呼吸内科] 50天宝宝被传染感冒

我家宝宝50天了。最近天气很冷,不知怎么传染感冒了。有些打喷嚏和流鼻涕,还有点咳嗽。吃奶也不怎么吃,我想多让她喝点儿白水,他也不喝。请问一下医生,50天宝宝被传染感冒怎么办?

[消化内科] 45天的宝宝不拉便便3天怎么办?

宝宝刚满月过几天,在月子期间天天拉肚子,我就问别的宝妈,她说正常,孩子没满月就腹泻,满月就好了,可是这满月了又有新的情况,好几天没拉粑粑了,请问45天的宝宝不拉便便3天怎么办?

[呼吸内科] 宝宝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推拿

宝宝现在8个月,昨天开始就感冒了。鼻子可能一直都鼻塞了,他也不会说话,可能呼吸不能用鼻子了,也不会用嘴巴,就一直的在哭,晚上也不睡觉了。宝宝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推拿?

[斜视] 宝宝有点斜视怎么办

我昨天在逗宝宝玩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宝宝的眼睛好像不太对劲,于是我第一时间带他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是有点斜视,想请教一下,宝宝有点斜视怎么办?医生有什么好的建议?

[胃肠疾病] 未满月婴儿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儿?

我的宝宝现在还没满月呢,我的饮食也很注意,我婆哦每天给我弄不同种类的饭菜,但是,我的宝宝还是拉肚子,而且特别稀,不知道这是正常现象吗?未满月婴儿拉肚子怎么办呢?

[呼吸内科] 6个月宝宝感冒咳嗽怎么办?

我家今年新添了二胎,本来全家人都很高兴。但是不知道怎么了,宝宝老是感冒咳嗽,抵抗力很低。每次咳嗽都会咳到呕,甚至是发高烧,夜间发病次数比较多。现在大家都很紧张,6个月宝宝感冒咳嗽怎么办呢?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共 540 页, 1079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