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疾病] 婴儿经常便秘

孩子老是经常出现大便不畅,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老是吃一些零食,所以有时候可能会好几天才大便一次,用了点开塞露,但是效果方面也不是很好,想知道婴儿经常便秘要怎么调理呢?

[小儿内科] 五个月宝宝便秘严重怎么办

我家的宝宝自从生下来,奶就不够吃,然后一直在给他,母乳和奶粉两掺着吃,然后,最近一段时间给他换了个奶粉,不知道是不是换奶粉的原因,宝宝严重便秘,五个月宝宝便秘严重怎么办?

[消化内科] 小孩便密咋办?

医生你好。小孩便密怎么办?我小孩今年。一岁了,因为平时上完厕所都是我帮她擦屁屁,但是最近已经有一个月了,我发现她有一个月没有上过大便了,我也有给他吃一些可以疏通肠胃的食物,但是也不是很见效果,所以我想了解一下该怎么办呢?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可以用开塞露吗

我家宝宝2岁了,平时特别不爱喝水,一给水喝就哭,这已经有三天没有拉大便了,我很担心,听说开塞露治疗便秘还不错,就想去买来试试,但是就是不知道宝宝便秘可以用开塞露吗?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不能吃的食物

我的小孩最近大便的时候总是拉不出,医生说可能是宝宝便秘了,于是开了点药给宝宝吃,但是医生忘记说不能吃什么东西了,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医生宝宝便秘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开塞露怎么用

我家宝宝今年三岁了,有点便秘,这一次大便的时候哭闹不止,我也跟着着急, 后来在家中发现还有一瓶开塞露,因为时间长了忘记怎么用了?我想知道宝宝便秘开塞露怎么用?速回

[肛肠疾病] 宝宝的便秘

医生,我家宝宝今年已经两岁了 ,这两天我没有给她吃上火的东西,但是她已经三天没有大便了,孩子自己也说肚子涨得很,不舒服,我给她也不敢用开塞露,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2天怎么办?

宝宝以前每天早上都是要拉粑粑的,但是现在已经两天没拉了。宝宝便秘2天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拉血怎么办?

宝宝这几天情况很不正常,好几天没有大便了,今天便后还带血,宝宝便秘拉血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咋办

我的宝宝今年还不到三岁,平时的饮食也挺好的,也很规律,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宝宝已经三四天不排便,医生,我想问一下,宝宝便秘咋办呢?必需得吃药才能解决这种情况吗?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可以吃蒸苹果吗?

平时宝宝很喜欢吃蒸苹果,这几天宝宝便秘了,请问一下宝宝便秘可以吃蒸苹果吗?

[小儿内科] 六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快速治疗

我家宝贝女儿不知道怎么回事,从小到大肠胃就不是很好,每天都喝很多的水,还喝益生菌,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还是好几天才拉一次粑粑,六个月宝宝便秘怎么办?怎样快速治疗?

[肛肠疾病] 婴儿的便秘怎么治疗?

医生你好,我的儿子现在才三个月大,这两天便秘了,两天都没有拉便便了,摸他的下腹的时候也感觉胀胀的,就想问一下医生,婴儿的便秘应该怎么样治疗?医生有什么好的建议?

[小儿内科] 为什么宝宝便秘?

医生您好,我想咨询一下你,五个月的宝宝几天都没便便了怎么办,宝宝这几天的肚子感觉胀胀的,应该是没有排便才会这样,可我除了母乳没有喂他其他的啊,怎么会这样?

[小儿内科] 俩岁宝宝便秘怎么办

我家宝宝最近一整就喝凉水,也不怎么爱吃饭,然后最近就便秘了,但是我也不知道宝宝便秘应该吃什么药?问朋友,朋友也不知道!所以我就想要咨询一下医生,俩岁宝宝便秘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肛门周围破皮

我儿子最近这几天因为吃了太多火龙果,导致便秘。以前吃火龙果都没有这种现象过的。这次已连续拉稀好几天了,宝宝便秘肛门周围破皮了,请问宝宝便秘肛门周围破皮了该如何治疗呢?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怎么办 孩子便秘调理方法

我观察都有一周了,发现我家的宝宝非常的便秘,一周都没有上过一次大便,请问医生,宝宝便秘怎么办?有关于孩子便秘调理的方法吗?请医生一定要帮帮我们家的宝宝呀。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平常有点挑食不是很喜欢吃蔬菜,也不是很喜欢喝水,平常比较喜欢喝牛奶或者饮料。导致他这段时间有点便秘。除了让他正常的吃蔬菜还有多喝点水之外,宝宝便秘怎么调理呢?

[肛肠疾病] 我家宝宝总是便秘怎么办?

我家的宝宝快两岁半了,但是现在总是便秘,有时候大便也很干燥,给宝宝喝蜂蜜水也不管事,要急死我了,今天早上宝宝拉粑粑的的时候还带血,怎么办我家宝宝总是便秘怎么办?

[肛肠疾病] 小孩便秘吃什么最管用?

我家小孩子自从添加辅食以后就出现了便秘的情况,好多天都不会拉便便,每次拉便便都特别费劲,又哭又闹的,但是辅食又不能不吃,如果不吃又担心她营养跟不上,小孩便秘吃什么最管用?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540 页, 1079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