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小儿肠吸收不良综合征吃什么药好呢?

医生,我发现我儿子他吃饭老是吃很少,然后让他吃他都不肯吃,每顿饭都是吃一点点,我怕这样下去他会营养不良,请问小儿肠吸收不良综合症吃什么药好呢?

[耳鼻喉科] 没胃口吃饭怎么办?

我弟弟经常有一顿没一顿,他就不怎么爱吃饭,整个孩子都特别的瘦,和他一个年龄的孩子,人家都高高壮壮的,就她瘦瘦小小的,特别担心她以后发育有问题,没胃口吃饭怎么办?

[消化内科] 宝宝肠鸣音

今天去幼儿园接宝宝,老师说他这几天总是不好好吃饭,回家后我也发现他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都是不好好吃,晚上睡觉的时候,听见宝宝肚子有点咕噜咕噜的响,宝宝肠鸣音是什么原因?

[呼吸内科] 宝宝感冒不爱喝水怎么办

孩子自从感冒后就不爱吃东西,每天连水都不怎么喝。都说有病了喝点水好的会快些,可是他小不喝我也真的没办法。每天吃药都已经够费劲的了。请问大夫宝宝感冒不爱喝水怎么办?

[消化内科] 三个月宝宝厌食怎么办?

医生,你好,打扰了,我宝宝已经三个月了,然后她最近不肯吃东西,所以来问一下医生,你三个月宝宝厌食怎么办?拜托医生了,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当妈妈。

[消化内科] 宝宝消化不良的原因

我家小宝贝在这一个星期的时候不爱吃饭,很多时候还总是爱挑食,而且还得拉大便也不太舒服,后面带孩子去医院看就说是消化不良导致的。所以导致宝宝消化不良的原因是什么呢?

[血管瘤] 宝宝脖子上长了血管瘤怎么办?

我的孩子现在还不到三岁,最近就发现他的脖子上皮肤有些异常,十分凸出而且又有鲜红色的斑块,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长了血管瘤了,担心是否能治好,求助宝宝脖子上长了血管瘤怎么办?

[痤疮] 宝宝的脖子上面出了一些红色的小豆豆是什么?

我有一个同事,他的宝宝已经四岁了,最近他发现,他的宝宝脖子上总是有红点,开始还以为是上火了,后来发现不是,有点可怕,所以问一下宝宝的脖子上面出了一些红色的小豆豆是什么?

[心血管内科] 做完颈椎复位手术,八小时后发生休克,一个半小时后抢

做完颈椎复位手术,八小时后发生休克,一个半小时后抢救灰复心跳,靠呼吸机呼吸,已经两天了还是没有自主呼吸,请问还有好转吗

[皮肤综合] 婴儿脖子有红疹怎么回事?

你好,我宝宝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脖子老是起红疹,不像是过敏。就是平时一看就有很多的红疹,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它自己又好了,时不时又出现,不知道是什么病。这个要怎么治?

[呼吸内科] 宝宝病毒性感冒咳嗽吃什么药?

宝宝一直在感冒,而且到了晚上咳嗽的很严重。宝宝病毒性感冒咳嗽吃什么药?

[传染科综合] 宝宝病毒感染反复发烧39度怎么办

宝宝发烧了2天了,都是在39度徘徊。在家已经吃了美林了,退烧之后还是会高起来,然后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病毒感染了,宝宝病毒感染反复发烧39度怎么办呢?

[荨麻疹] 宝宝病毒性疹子几天能好?

宝宝今年一岁半从上周开始出现发烧的情况带她去医院看了也挂盐水,现在烧基本退了,还有点咳嗽,可是这两天身上起好多疹子,又去医院看,说是病毒性疹子,想问宝宝病毒性疹子几天能好?

[呼吸内科] 宝宝病毒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用抗生素吗

宝宝这两天得了感冒了,而且现在还有些严重,一直高热也不退烧,最严重的就是咳嗽了,现在十分担心吃了药也不见好应该是病毒性的,求助宝宝病毒感冒引起的咳嗽可以用抗生素吗?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吃什么食物?

宝宝最近已经三天没排便了,还说肚子胀的疼,宝宝便秘吃什么食物?

[肛肠疾病] 吃母乳宝宝会便秘吗

我的宝宝现在已经十一个月大了,他平时很少吃奶粉,都是吃的母乳,可是最近我听我单位里的同事说,吃母乳的宝宝很容易就会得便秘,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吃母乳宝宝会便秘吗?

[帮助选择] 你好医生,我女儿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医生,我女儿这是怎么回事

[消化内科] 儿童便秘按摩手法

宝宝最近大便的时候很费劲,半天都拉不完,小脸也涨的通红,有点便秘,想通过食疗来治疗但是效果太慢了,晚一天宝宝就要多受一天罪,想请问一下医生,儿童便秘按摩手法是什么?

[小儿内科] 宝宝便秘吃什么好?

我家宝宝今年3岁了。之前宝宝都是每天要拉一次粑粑的,可是现在已经连续几天都没有便便的,宝宝这是便秘了吗?请问医生,宝宝便秘吃什么好?吃什么东西可以通便呢?

[肛肠疾病] 宝宝益生菌吃多久便秘会缓解

孩子现在已经出生八个多月了,平时都是母乳喂养的,偶尔有一次母乳不够了就会给孩子吃一些奶粉,但是最近这段时间,宝宝却出现了便秘的情况,我已经给孩子买了益生菌服用,宝宝益生菌吃多久便秘会缓解?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共 540 页, 1079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