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内科] 宝宝积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吗

中午的时候给宝宝吃的太多了,宝宝一直喊着肚子胀,给宝宝揉了好久的肚子,他还是觉得肚子胀不舒服,现在都快到吃晚饭的时候了,他一点都不觉得饿,宝宝积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吗?

[胃肠疾病] 宝宝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7个月零7天了这两天拉肚子像蛋花样,味道还有一点臭臭的,不过别的地方都是正常的,吃的也挺多的,也没有出现发烧咳嗽的症状。有没有人告诉我宝宝拉肚子应该怎么办?

[胃肠疾病] 宝宝肠炎发烧一般几天

宝宝目前7个月大,最近得了肠炎,老是拉肚子,拉的跟水似的,一天也没精神,不爱动,四肢无力,很担心啊,最近还开始发烧了,急死了一天,一直在治疗,但是还没有好,请问宝宝肠炎发烧一般几天能退烧?

[胃肠疾病] 宝宝肠炎吃什么药啊?

宝宝今年4岁了,不知道是不是喂错了什么东西给他不,导致他这两天患有肠炎,很担心他的小身体,但是又不知道该喂什么好,想问问医生宝宝肠炎吃什么药啊?

[胃炎] 宝宝肠胃炎一直没有尿

孩子昨天晚上喝了一瓶酸奶之后就呕吐了,后来给宝宝洗澡之后就放床上让他睡觉,半夜就开始拉肚子,上吐下泻的,给他吃了思密达,今天发烧了还没尿,宝宝肠胃炎一直没有尿怎么办?

[胃肠疾病] 宝宝肠胃不好怎么办?

我家的小孩儿才三个月就开始拉肚子,吃了好多药也没见好。真的是把做家长的给急死了。这个属于先天的疾病吗?还是孩子得了什么感冒?有家长有同样的经验吗?这样的状况该怎么办?

[胃肠疾病] 宝宝肠胃不好,爱拉肚子怎么办?

宝宝肠胃不好,爱拉肚子,经常啼哭,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才这样的,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现在他有时候大便像水一样稀,不知道是不是奶粉的原因,我们该怎么办啊?怎么样才能让宝宝不拉肚子?

[消化内科] 宝宝病毒性肠炎吃什么食物

医生,你好。我家宝宝今年已经3岁了,他从小的时候就肠胃不是很好,这段时间他总有呕吐现象,发现是患了病毒性肠炎,请问宝宝病毒性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消化内科] 宝宝肠鸣是怎么回事呢?

我的儿子现在三岁了,最近他的饮食状况特别的不好,他总是特别的挑食,后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她这是肠鸣,我对这方面也特别的不懂,请问宝宝肠鸣是怎么回事呢?

[胃肠疾病] 宝宝肠道感染怎么办?

宝宝这段时间腹泻的特别严重,拉出来的都是稀水一样的东西,宝宝总是哭着喊肚子疼,本以为就是普通的闹肚子了,去医院才知道孩子是肠道感染了,想问宝宝肠道感染怎么办?

[眼科] 宝宝倒睫毛怎么办?

医生您好,我的宝宝八个月大,平时没事儿做偶尔会揉眼睛,宝宝眼睛很大,最近看他眼睛的时候发现宝宝的睫毛都是往眼睛里面长的,是不是因为他经常揉眼睛的缘故?宝宝倒睫毛怎么办?

[小儿内科] 宝宝46天,拉奶瓣怎么办?

宝宝46天,一直混合喂养,但最近拉便便比较困难,一拉就哭,便便里还有奶瓣,也尝试给宝宝换了奶粉,同时宝妈也坚持多吃蔬菜水果来保证奶水有营养,可症状还是没有减轻。

[狂犬病] 被幼猫咬了一下需要去打狂犬疫苗吗?

被幼猫咬了一下需要去打狂犬疫苗吗?

[妇科综合] 月经推迟并成黑色血块状

上个月姨妈准时来,可是只来了三天,这个月的推迟好几天才来,而且是一坨一坨的黑血块,怎么回事

[心血管内科] 小孩两个月没有心跳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有2个月了,可是最近发现宝宝老是没有心跳,自己就特别的担心,可是宝宝除了没有心跳以外,就一切都还是正常的,但是自己还是有点担心的,就想问问大家这个小孩两个月没有心跳是怎么回事呢?

[小儿内科] 二月婴儿腹泻应该怎么办?

我家宝宝出生才2个月,这两天照顾他的时候发现他好像腹泻了,一天要大便几次,而且都是稀的,所以想在这里请问一下医生,二月婴儿腹泻应该怎么办?

[皮肤综合] 宝宝身上起红疹是怎么了?

我刚满2个月的宝宝身上老爱起红疹泡,干痒疼痛,还可以挤出水出来,擦了一些药仍然没什么用,我宝宝还那么小,我该给他吃什么药,才能让宝宝平安无事,我的宝宝这是怎么了?

[外科其它] 小孩子划伤需要打破伤风吗?

家里的小孩很顽皮,经常去一些储藏杂物的地方,昨天不小心被生锈的铁丝划伤了,出了一点血,老公害怕小孩感染,我想问一下小孩子划伤需不需要打破伤风呢?

[血液内科] 我家宝宝不挑食也会贫血吗?

我们家孩子今天在幼儿园的时候昏倒了,老师现在已经把他送到了医院去了,医生说是因为贫血所以现在晕倒了,而且贫血也很严重,我家宝宝不挑食也会贫血吗?有什么办法可以补血呢?

[消化内科] 宝宝不拉大便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我闺蜜家的宝宝已经连续好几天都不拉大便了,每次去上厕所都是拉一点儿稀稀的,总是拉不出大便,现在闺蜜一家很担心宝宝的身体健康,请问宝宝不拉大便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40 页, 1079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