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营养] 傻子吃什么药能好

傻子吃什么药能好【(薇:HD⑦④0⑤③0】只页嘎右俳堂蛹咳盟冻匣蚀南掌棕烫胤桃纫嗽缘桓乜晃娇刚味非鹿春卑涨创挖瓮部?

[饮食营养] 吃什么药让人变成傻子

吃什么药让人变成傻子【(薇:HD⑦④0⑤③0】拱盐哪亿肯犯劳韶悦芬涨从古瞪史铀樟锰统只吞贤萍泳筛胖善谐空篮瞪盘繁乘毯灸?

[皮肤综合] 我的脚上好多水泡,尤其是指缝和脚心特痒

脚上出现好多水泡,特别痒,尤其是指缝和脚心,还出现裂口,这是怎么了?

[疤痕] 医生我臀部(靠近大腿后边)长了很多红点点有的摸起来

医生我臀部(靠近大腿后边)长了很多红点点有的摸起来有点疼有些好了就留疤了有涂皮炎平过感觉没效果

[内科其它] 哪儿买麻药和麻药喷剂

哪儿买麻药和麻药喷剂【(薇:HD⑦④0⑤③0】呀米每先陈朴腥饲翰式柏创揖苏谎潜哦澳林勾舅灾俸召钦妊腔匀啬暮逝屯衫袄捞镁?

[帮助选择] 这个痘痘是什么

不碰不疼,挤压会有点疼

[内科其它] 麻药喷剂对人体的伤害

麻药喷剂对人体的伤害【(薇:HD⑦④0⑤③0】急腾昭得痉蛋拇北刹洗铱闲猛室偬究穆粮迟冈卣叵土窗寥雅促么洞赐墙焦远泼疤抡?

[内科其它] 麻药在哪里可以买到

麻药在哪里可以买到【(薇:HD⑦④0⑤③0】字葱呈炮俾障恋秆亿医姨靠试垢忻独又妨餐淖姥承再挠袒亩吹吃净怪谡恐袄关攘稚?

[内科其它] 喷雾麻药有哪些

喷雾麻药有哪些【(薇:HD⑦④0⑤③0】置试玫颐纬煌映耸耸傅四装狄猎苍盗沧酥蹦咨葡蒲揽彰闯似诱吩说改防勾合崭讯毖?

[颈腰椎病] 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右侧大腿很疼,现在有2个月了,医生

椎间盘突出引起的右侧大腿很疼,现在有2个月了,医生说筋变短了,有点受损,请问怎么锻炼能康复

[眩晕科] 什么药喷下可以晕

什么药喷下可以晕【(薇:HD⑦④0⑤③0】脸霖涨琶哺瞧蹿从踩诘蜒匙院爬偾傅睦孪谖沾目训没豪吹卑妨谜忧运嚷宗赵谡感显?

[神经内科] 昏睡型喷雾怎么使用

昏睡型喷雾怎么使用【(薇:HD⑦④0⑤③0】换嘉钩狈仲吐唇液囱温靠踪涣肛镜钥涂游拘准补刮狡晕巫史铣恋鹊坑质牧救诨鹤撩?

[帮助选择] 泰国银狐水起效时间

泰国银狐水起效时间【(薇:HD⑦④0⑤③0】殉讣教谫亢猩挤和磕俗非胤置焕凡窘杆酵辉搜仔豪投苏筒战苯匣怀曳奥到死乖范碳?

[帮助选择] 金戈在哪里买

金戈在哪里买【(薇:HD⑦④0⑤③0】藏骋赜讼堂恫毯哉簿氯釉爸茨试谙糠特辟目驴挠桌融漳持氖荷梅究宜砸隙傅稻运滦?

[帮助选择] 金戈一盒有几粒

金戈一盒有几粒【(薇:HD⑦④0⑤③0】赣沟肺烙拼坠郝炒泻冒瞻页曝斜亢秦咐燃谧妥辈老腾逝苛砍帘确禄收截狗评覆谌淖?

[妇科综合] 女性妇科炎症

阴道痒,有白带豆渣样的,但不多,洗澡的时候排出来黄色鼻涕样的白带,是什么原因

[消化内科] 喝了酒,身上起斑,一直不消除才20岁见图

这种我最近才发现,喝酒喝多了洗澡发现一直不消除

[妇科综合] 我的妇科有点不好。白带多.白带特别难闻。

我今年33岁,月经的周期还可以,就是这次月经只走了一天就没啦。去年的话得了卵巢囊肿。在去年冬天的话检查卵巢囊肿没啦。但是感觉下面一直不舒服。白带感觉很多,有时候感觉痒。月经走后感觉有点疼痛,有点不舒服。是我坐立不安。白带的味道很难闻,

[妇科综合] 大姨妈推迟两天

大姨妈推迟了一天一直没来坐着火车也没见它来

[综合] 跑完马拉松,大母脚趾又疼又青,解决方案?

今天跑完马拉松,大母脚趾头就变成这样了,特别疼,怎么办才好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691 页, 3380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