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 我是O型血,老公是B型血,孩子会健康吗

我是A型血,老公是B型血,孩子不会有事吧

[综合] 双手,手指指尖用力按压后指尖往一小部分会

双手,手指指尖用力按压后指尖往一小部分会双手,手指指尖用力按压后指尖往一小部分会发白这是什么原因呢。

[综合] 一般多少度能做手术恢复期多久

一般多少度能做手术恢复期多久

[烧烫伤] 被刚烧开的水烫到了想知道多久能好用不用把脚上的泡扎

被刚烧开的水烫到了想知道多久能好用不用把脚上的泡扎爆

[中医综合] 最近几天头晕眼花,怎么办?

我爸于6月19日晚17点50分左右,端碗吃晚饭,刚吃两口饭,就头晕眼花,晕厥了10分钟左右。苏醒过来全身虚汗。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轻度脑萎缩,肺膈淋巴结钙化,请医生帮我看一下结果,要怎么治疗,平时怎样注意饮食?

[肿瘤科] 脊髓空洞症引起的肌委缩,最近说话比较困难

胸椎椎管内占位手术后引起的脊髓空洞症,到现在有8年了。期间采用中医冶疗也没有什么效果。现在的症状是身体一侧肌委缩。已经影响到舌肌了,说话困难。生活能自理。

[眼科] 眼角的肉向周围扩大,请问是胬肉么

眼角哪里的肉长大而且向周围扩散,请问是胬肉么,如果是用最后一张图片那个药方可以治么

[产科综合] 怀孕了打了,在次怀孕多大可能

怀孕了,打了,在比怀孕多大可能

[皮肤综合] 腿上起疙瘩有些痒有三四天了膝盖上也有这个

腿上起疙瘩有些痒有三四天了膝盖上也有这个腿上起疙瘩有些痒有三四天了膝盖上也有这个怎么治呢抓破有那种水

[整形美容其它] 脸上结痂留下坑怎么弄平

去美容院点的脸上的黑东西在结痂过程中不小碰掉一个留下了一个小坑红红的我现在脸上还有的结痂没掉有什么办法把我弄掉的那个伽恢复平

[骨科] 手术后皮没长好

右胳膊鹰嘴骨折手术后俩个月了外面的皮没长住,钢板还在外面

[消化内科] 你好,医生!我我吃完饭消化不好,不能吃凉的,舌头有

你好,医生!我我吃完饭消化不好,不能吃凉的,舌头有齿痕感觉很粗糙,失眠,便秘吃什么药?

[生活起居] 晚上睡觉脚是肿的,第二天起床又看不出来,恢复了正常

晚上睡觉脚是肿的,第二天起床又看不出来,恢复了正常

[妇科综合] 本月11号来月经本月19号同房会怀孕吗?

本月11号来的月经本月19号同房,怀孕机会大吗?

[产科综合] 目前怀孕11周,想做NT检查,今天去广州天河人民医

目前怀孕11周,想做NT检查,今天去广州天河人民医院预约做检查,但是医生说做不了了,需要提前预约,想问下广州华侨医院需要提前预约NT检查吗?需要提前多久预约呢?明天过去预约可以吗?

[帮助选择] 舍根有一块突起的东西

舍根有一块突起的东西

[妇科综合] 吃过事后避孕药了,有发生性关系,还用在吃一次吗?

昨天发生性生活后,吃过一片事后72避孕药了,今天早晨七点左右把另一片有吃掉了,紧接着就有发生了性关系,并且还射到里面了,请问还用在吃一次避孕药吗?假如吃了副作用有多大呢?

[口腔科] 门牙旁边的牙齿的牙龈出血发黑,

门牙旁边的牙齿的牙龈出血发黑,

[妇科综合] 月经干净后三天又来血了,成暗红色血块有。

月经干净后三天又来血了,成暗红色血块有。

[消化内科] 腹胀、又会感觉到饿、吃点就更胀,还有点便秘

腹胀、又会感觉到饿、吃点就更胀,但是躺下就不觉得多胀,不怎么放屁,还有点便秘,两三天体重减少了两斤。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共 1691 页, 3380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