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转氨酶一升高我会吐血

会员1141368 45 已回复
患者信息:男 25岁 上海 闵行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上次吐血,我知道自己有乙肝,我去检查转氨酶高了,我记得小的时候有过,上次吐血是第二次,l离现在有2-3个月了,我在在又吐血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次没第二次多,但是这次好几天了!自己感觉有低烧,肝脏外面有点痛,我上的是夜班早上还反胃!现在吐痰还有血但不多,每次都有!我还没去检查!我想问问是不是要肝硬化了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 有时候会吃些护肝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乐 湘南学院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278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存在食管或者是胃底静脉破裂造成,是由于肝功能损害导致门脉压力升高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肝硬化是一种非传染性疾病。目前,病毒性肝炎可以传播。没有肝硬化的传播途径。它不能通过唾液或血液传播。所以别担心。肝硬化必须及时治疗。为了避免肝功能损害,需要进行电解质校正和血浆补充。肝炎引起的肝硬化可能具有传染性。建议进行肝功能测试。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存在食管或者是胃底静脉破裂造成,是由于肝功能损害导致门脉压力升高
意见建议:

薛乐外科湘南学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有乙肝史而出现上述症状,基本上考虑有慢性乙肝所到的肝硬化伴白蛋白偏低问题,肝硬化会导致门静脉高压和脾脏的侧支循环形成,从而会有食管静脉曲张并可导致破裂出血,而脸部肿的原因可能有肝功能下降而导致的白蛋白偏低。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及时到相关医院的消化内科就医诊治。祝健康顺利!

王晓奇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属于病毒性肝炎,目前在中国,病毒性肝炎尤其是慢性乙型肝炎,是引起门静脉性肝硬化的主要因素。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指导意见:你好!首先解除思想负担,保持好的心态。 肝硬化可以引起吐血、便血,但吐血、便血不一定都是肝硬化,建议及时就医进一步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祝身体健康!

宋桂春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龙口市中医院
擅长:麻疹,猩红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出血热,细菌性痢疾,风疹

病情分析: 你好!是肝硬化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具体表现为肝细胞弥漫。目前只有对症止血和营养支持护肝药物处理.,有门脉高压可以考虑手术,低蛋白症,需要大量补充白蛋白.!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