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我怀了双胞胎,医生说是共用一个胎...

会员6958223 26 已回复
问题描述我怀了双胞胎,医生说是共用一个胎盘.说性别可能是一样的,想请问一下,一男一女的可能性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晓丹 医生会员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人流、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23822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但是比较小一些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老感觉自己怀了双胞胎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老感觉自己怀了双胞胎,这仅仅是一种心理上的压力:一是因为女性急于要生下一对双胞胎;第二个原因也可以是自我感觉更大的肚子。因此要判断有没有怀孕,必须要做B超检查,检查子宫腔里有两个孕囊的发育情况。如果孕妇是一对双胞胎,那么孕妇很可能会出现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双胎输血综合征等并发症。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腹部增大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去检查,排除葡萄胎的可能,孕期合理饮食,不要营养过剩,导致身体过度肥胖,引起孕后期的并发症和巨大儿造成难产。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多数双胞胎妊娠都能顺产。除了以下情况以外,都可以考虑经阴道分娩:第一胎为横位,或者臀位。子宫收缩乏力导致产程延长,经保守治疗效果不佳的。胎儿窘迫,短时间内不能经阴道结束分娩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双胞胎和怀单胎的早期症状一样,都有明显的停经史。大多数在怀孕40天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超声检查会发现宫腔内有两个妊娠囊。六周以后,可以见到两个原始的心血管搏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只有出现这样的现象时,才有可能会形成双胞胎,由于女性自身的因素或者是因为服用某些促排卵的药物,在1个月当中同时排掉了2个卵子,就有可能会形成异卵双胞胎。虽然女性只排掉了1个卵子,但是由于男性的精子质量非常的好,同时有2个精子进入女性的卵子,并与卵子相结合,这样就形成了同卵的双胞胎。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早产是指妊娠达到28周但不足37周分娩者,此时娩出的新生儿为早产儿,早产儿各器官发育尚不健全,出生孕周越小,体重越轻,预后越差。早产有分为自发性早产和治疗性早产,治疗性早产,主要是由于母体和胎儿的健康原因,不允许继续妊娠,在没有达到37周的时候采取引产,或者是剖宫产终止妊娠,如果因为病情原因需结束分娩,34周出生的新生儿胎为早产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