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医生您好:我一直有痛经毛病

会员75583781 43 已回复
陈医生您好:我一直有痛经毛病,因得过结核性腹膜炎导致没有生育过小孩,现已健康,卵巢两侧一直有囊肿,6./4.5一年查一下,没有影响就没在意。但是我现在已有二个月没来同经,是停经还是……?必竞我才43岁,如是停经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颖 副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肿瘤,月经失调,妊娠期常见疾病的诊断...
有一些人43岁停经也是正常的,但还是先建议你查一下彩超和性激素六项,以判断是否为绝经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分泌的前列腺素分泌量过多,子宫肌纤维发生强烈的痉挛性收缩,从而引起疼痛,也有可能是宫寒引起的,可以吃一下暖宫丸进行治疗的,在吃药治疗期间,应该要注意避寒,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现在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月经期间,应避免感冒和感冒,饮食清淡,避免刺激感冒生长的辛辣食物,多注意休息,尤其是痛经,疼痛更为严重,可服用止痛剂,主要消除主要引起痛经的原发性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该注意的事项是:第一要保暖,忌吃生冷硬的东西。第二,要忌冷水。第三,要注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的活动。第四,每天早上可以用生姜,红糖,陈艾熬水煮蛋,吃蛋喝汤。让身体整个暖暖的,症状就会减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有痛经要到妇产科进行检查,同时也可以到中医科进行调理的,需要应用一些调理气血的药物来共同进行治疗的,这样才有利于痛经的快速恢复和好转,也要保证良好的情绪,注意不要过度的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艾灸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艾灸可以治疗痛经,可以起到一个调理,活血作用,但是在月经期尽可能不要艾灸。以免增加月经量和延长月经的时间,以免对身体带来危害。痛经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查找原因对症处理。平时注重保暖,防止受凉感冒,饮食以温热温补的食物为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高热量,高蛋白,易消化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月经期间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受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