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例假推迟两个月才来,这

会员88384618 27岁 已回复
我上个月例假推迟两个月才来,这个月五十天还没来,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测出弱阳,之前还吃了妇科药,以为是月经不调,请问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孟庆红 医师 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宫颈炎,月经不调,人流,盆腔...
已帮助用户: 22967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早期用药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如果是中成药物的话。一般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西药的话,最好不要继续怀孕,建议你回忆一下吃的什么药,祝你健康快乐!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帮助到你!
关注
高冀霞 医师 石家庄市新华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痛经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301
指导意见:你在月经推迟后检查结果弱阳应该是没有怀孕,应该是月经不调,建议你可以做B超看一下子宫的情况,如果没有胎囊就是没有怀孕。
关注
刘晓飞 医师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人流,先兆流产,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
已帮助用户: 3746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那月经推迟不超过一周就是正常的,现在月经不规律的话,最好做一下超声检查,或者验血检查一下激素水平,用药调理一下月经
关注
李丽艳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35521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测试结果提示应该是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最好化验血hcg确诊是否是怀孕了,最准确,怀孕一个月内的药物对胎儿影响不大的,所以根据测试结果,药物应该影响不大
周航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您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因素营养状况环境气候因素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及药物等。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治疗如妇科检查B超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 对症治疗平时应多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关注
詹云婧 主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功血,细菌性阴道病,子宫复旧不全,盆腔积液,阴道异...
已帮助用户: 19326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服药是在受孕后两周之内,对胚胎发育影响不大。妇科药一般常用是中成药,应该问题不大。
相关问答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月经周期为28-30天,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情绪波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内分泌、饮食及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提前或延迟7天属于正常的。如果月经周期是恒定的也属于正常的。在平日注意生活饮食和作息规律,还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过度的情绪。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推迟,除了怀孕外,还可以受到外界很多因素影响,还有自身内分泌紊乱影响的情况。现在是需要先检查下B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是否符合月经快来临的情况,还有是否有子宫附件疾病的情况,只要检查没有问题,是可以药物黄体酮催经治疗,进一步检查下性激素六项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出现推迟,在一周内属于正常,如果半个月确实是不正常的。有性生活首先要排除怀孕,因为已经推迟两周了,不管用试纸测试还是抽血,甚至做彩超都应该判断出来了,如果没有怀孕的话,需要吃一些催经的药物等到来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激素6项,看一下激素水平有没有处于紊乱阶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