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因为最近都在服用一种

会员88332186 女 20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因为最近都在服用一种赛维欧的减肥药,可是恰巧今天下午要打瘦脸针我想问下会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影明 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
已帮助用户: 42322
指导意见:没有什么明确的减肥药物,现在口服的有作用的减肥药物,无非就是减少人体食物的吸收,从而减少人体脂肪的代谢,时间长了以后,这个会导致人营养不良的。最关键的方式还得是选择,合理饮食或者有氧运动,合理的饮食你可以选择粗粮,如果不知道什么叫粗粮,那么你可以去粮油店里面问老板,还有就是你这个有氧运动,可以选择每天慢跑或者竞走半小时,持续两个星期以上,就会有一个体重的明显变化,你这个打瘦脸针跟你吃这个减肥药没什么关系,还有什么不懂的吗?可以继续向我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虽然伟哥对肾脏没有特别明显的伤害,但是年轻人不要经常吃伟哥,尤其是没有勃起障碍的年轻人不要吃伟哥。因为长期服用伟哥会导致药物的依赖性,出现永久性的阳痿,这对以后的生儿育女是有影响的。平时多吃一些山药、黄鳝、黑芝麻、动物肾脏等也有很好的补肾作用,并且没有副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正常剂量下可长期使用,在用药期间应该补充多种维生素。可以多吃粗粮、新鲜水果和蔬菜,戒烟戒酒,多参加户外运动,通过健康的采集方式提高体质,从而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的人在服用药物治疗,需要密切观察血糖的数值,定期测试血糖,同一种药物服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产生耐药性,继续服用对控制血糖没有效果,此时,就需要更换药物,按照门诊医嘱下服用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这是一种治疗感冒的药物,这种成分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如果高血压病人感冒,需要依据感冒症状选择药物。如果血压相对稳定和正常,普通剂量的药物不会导致血压显著升高。希望选择其他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物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通常都是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服用避孕药以后出现月经量少,这是口服短效避孕药以后的正常反应。患者用药以后,月经逐渐减少,甚至有的会出现闭经,这都是由于避孕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能够影响内分泌,在抑制排卵的同时,可引起很多患者出现月经减少或者闭经。特别是没有服药之前月经不太规律的女性,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容易出现月经不调、月经增多或者减少,一般停药后三个月左右能够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