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四个月的宝宝是双胞胎,有一个站立时...

会员6837295 45岁 已回复
我家四个月的宝宝是双胞胎,有一个站立时脚有点用不上劲,请问四个月的宝宝站立有什么标准?他这样算不算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才4个月没什么标准的,不必担心,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双胞胎要做到全母乳喂养,也就是纯母乳喂养,必须要第三个人的极力配合,双胞胎的母乳喂养关键在于营养摄入,同时母亲也要有足够的信心,要做到早接触,早开奶,早吸吮,从而促进乳汁的分泌。对于乳汁分泌不足的母亲,应多食用下奶食品,比如鲫鱼汤,猪蹄汤。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分为同卵双胎和异卵双胎,同卵双胎就是指双胞胎的染色体基本一样,包括性染色体,而且是由一个受精卵直接分裂成两个行成,所以一般是出现一个孕囊,而且也是共用一个胎盘。对于异卵双胎,通常就有两个孕囊出现,因为这时是两个受精卵在宫腔内着床引起,而异卵双胎的性别和染色体都不一样,比如常见的龙凤胎。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做nt检查可以去当地的正规医院做就行,怀孕以后需要注意主食不要单调,将米、面和杂粮、五谷搭配食用。副食要全面多样,荤、素搭配,要多吃些富含多种营养素的食物,并且要多吃些新鲜黄绿色叶菜类和水果,寒性水果要少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双胞胎的症状表现为怀孕后女性的子宫增大的速度更加明显,腹部膨隆要比单胎妊娠明显。孕早期化验孕酮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时,要比单胎的孕妇升高得更加明显。孕妇会感觉到胎动的频率明显增加,胎动的方向不定。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是顺其自然的过程,跟吃什么食物是没有关系的,所以不存在吃什么食物可以怀双胞胎。绝大多数女性一个月都只排出一个卵子,所以大部分女性都只能怀单胞胎,特别喜欢双胞胎宝宝,可以去做试管婴儿。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一定。双胞胎分为单卵双胎和异卵双胎两种,单卵双胎的血型一样,因为是由一个受精卵分裂成为两个胚胎而成的。但是异卵双胎有血型不一定一样,因为它是由两个卵子同时受精,发育形成胎儿。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