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7岁,一个星期前开始发低烧37度5,一直持续到现在,...

会员392317 37 已回复
我今年37岁,一个星期前开始发低烧37度5,一直持续到现在,今天干了点活觉得很乏,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你得这种情况通过我们的分析认为应该是有其他的问题了最好是去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病。
相关问答

低烧可以见于器质性疾病和功能性疾病。器质性疾病又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多见于病毒、细菌、结核、真菌或者寄生虫导致的炎症,进而刺激脑部的发热中枢引起,非感染性疾病包括肿瘤、过敏等状况引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宝宝的妈妈应该知道低热,体温是在37度3在37度9之间。如果宝宝的体温总在这个范围内首先考虑有感染,化验1个血象和C反应蛋白还有支原体,明确病原学,对症用药。还要明确家族人员当中有没有得肺结核的,必要时拍胸片协助诊断,还需要进一步排除血液病的可能如果化验未见明显的异常,可以先口服清热解毒药物,如果2天不见效,建议住院或者门诊静点。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大多数的发热都是因为感染引起的。感染的病原体,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宝妈可以带宝宝检查一下,确定病因,有的一些慢性炎症不好也会引起反复低烧,平时也要给宝宝吃一些含维生素C多的水果和新鲜的蔬菜,这样不仅可以补充宝宝体内缺少的水分,同时也可以增强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出现了咳嗽,低烧等表现有可能是因为有肺炎,支气管炎等问题,可以到医院内科检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先完善一个血常规和胸片的检查,在根据结果确定下一步治疗方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低热而且呕吐的症状,有可能是和胃肠型的感冒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上呼吸道感染等有关。家里有温度计,最好先测量一下体温,如果体温比较高,那么吃一些降烧药就可以治疗。不要吃冷饮和油炸食物,要多吃一些营养的粥类食物。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肺炎,它会出现长期的低烧。肺炎的治疗主要是抗生素治疗方法,抗生素要用够时间,用够量,只用几天就停药反而对治疗肺炎是无用的,考虑是病毒的感染。病毒的感染发烧的时间可能会很长,病毒的治疗不需要抗细菌的药物,需要对症处理,使用抗病毒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