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正常吗

会员6716938 3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我怀的是双胞胎,现在双顶径是8.8 和 8.2,那样算正常吗?大概有多少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病情分析:双胎两个孩子发育有一定差异是常见情况,按照你的描述差异不是过于明显,现在的体重大概是两千克左右。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月经延迟只要不超过七天,那属于是正常表现,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因为平时的心情气候环境或者熬夜过度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延迟的症状。建议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个HCG检测比较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排卵期是按照规律的月经周期来计算的,是月经的第10到第17天也可以按照月经前的第14天来计算,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12天,用测排卵试纸按说明测试排卵情况,也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做b超检查监测卵泡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月经不正常,不好判断具体的排卵时间,也不好判断安全期是那个时间,在月经刚刚来的一周和月经要来前的一周是安全期,这个时候性生活怀孕的几率不大。要采取避孕措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颜色为乳白色、灰白色、淡黄色,刚排出体外的时候,表现为果冻样或者是凝胶样,在大约15分钟到1小时的时候可以液化,可以有少量的颗粒,气味上可以表现为罂粟碱样、石灰水或者是鱼腥样的味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姨妈不正常需要检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
引起女性月经不正常的原因有很多,但首先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导致,那么就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的检查,以便排除多余因素更容易寻找病因。还有甲状腺功能障碍也会导致月经失调,一般是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者甲状腺功能减退。另外也需要考虑是否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月经失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年龄五十属于成年人。成年人血压的正常值是收缩压不超过139毫米汞柱,舒张压不超过89毫米汞柱。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高血压,最理想的血压是收缩压120毫米汞柱,舒张压80毫米汞柱。如果血压高要经常运动,低盐低脂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熬夜,服用降压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