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烧,看过医生后开始有好转,但是第二天就又不舒服了!肚子痛,...

会员387730 20 已回复
低烧,看过医生后开始有好转,但是第二天就又不舒服了!肚子痛,头昏,精神不是很好..全身没有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2532 主任医师 健康保健中医科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亚健康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43286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是普通感冒,多饮水,可以吃些健胃消食等药物,以调理 脾胃,改善食欲,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相关问答

孩子低烧后全身起疹子首先可以到医院儿科检查血常规,没有异常症状可以服用清热解毒和抗生素抗病毒消炎药等治疗。平时注意孩子皮肤卫生避免抓挠,注意保暖,多穿衣,避免着凉。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头昏肚子痛可能是消化不良、疲劳等原因导致的。
消化不良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也包括胃蠕动不好的胃轻瘫和食道反流病。头晕和肚子疼是因为消化系统或者是疲劳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口服一些消化功能药,比如胃胀胃痛。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昏肚子痛该吃合适的方法和药物来治疗,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化服用药物治疗。日常生活中,清淡饮食,忌辛辣刺激油腻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类的食物。适当喝一些热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体正常体温一般在36到37度之间,在剧烈活动、精神紧张等状态下,体温会略微升高,所以在37.5度以上才属于发烧。低烧是指37.5到38度,38度以上就属于高烧。低烧患者可以暂时不用退烧药进行降温,可以先通过温水擦浴等物理方法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现低烧呕吐,可能需要采取输液治疗,或者口服止吐药物并进行物理降温,同时需要注意多给宝宝喝温水,防止频繁呕吐后导致脱水、电解质紊乱。饮食以易消化的流食为主,避免吃一些生冷过硬的食物影响宝宝的恢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的相关部门做检查,如果这方面没有问题的情况下。那么要考虑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造成的一种神经衰弱的表现,这时候就要注意休息,调理生活饮食习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心情愉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