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产已经17个月了(双胞胎),可以无痛人流吗?

会员6677639 30 已回复
我2010年3月份 破腹产生了一对双胞胎。现在宝宝快一岁半了,我发现怀孕了,可以无痛人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良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残联骨伤科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1752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可以的,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的,正常的宫内妊娠,怀孕7周内可进行药流,怀孕10周内可进行人流。人流的最佳时间为怀孕6—8周,小于6周可增加手术难度,大于8周对子宫的损伤性较大。祝你健康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是可以做流产的了,不过一定要做好b超检查以免刀口妊娠的可能,增加手术的风险
相关问答

对于双胞胎的妈妈,适不适合无痛分娩,并不取决于一个胎儿还是多胎儿。对于有阴道分娩禁忌证、椎管内麻醉禁忌证或凝血功能异常,是绝对不可以实施椎管内分娩镇痛法的。此外,合并凝血功能障碍、药物过敏、腰部有外伤史等疾病的,要有接生医生决定是否可以用无痛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顺产后尾骨疼的要去医院请有经验的骨科专科医师检查,确诊尾骨疼以后首先要改变坐姿,骶骨尾部放置软垫,并且用大腿作为重力点,必要的时候可以用封闭针进行尾骨周围封闭.顺产后尾骨疼的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些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对尾骨疼痛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可以的,怀孕的时间是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的,正常的宫内妊娠,怀孕7周内可进行药流,怀孕10周内可进行人流。人流的最佳时间为怀孕6—8周,小于6周可增加手术难度,大于8周对子宫的损伤性较大。祝你健康

郭良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残联骨伤科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不孕不育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能确定下次是否一定是双胞胎,双胞胎一般大部分会有家族史。

杨力主管护师妇产科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产褥感染,早产,羊水栓塞,胎儿宫内窘迫,胎儿窘迫,晚期产后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孕期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孕期在70天内可以选择人流。建议在选择流产方式之前,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
意见建议:你好;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两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

国玉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人民医院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35-50天内,这时候孕囊容易吸出。
意见建议:具体的费用要根据医院所处的地方和医院级别而定,可以去医院咨询了解下。

杨健康主任医师内科
擅长:专业擅长青少年癫痫、老人癫痫、女性癫痫、原发性癫痫、颅脑外伤诱发癫痫、脑血管疾病诱发癫痫等,尤其擅长治疗小儿难治性重症癫痫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