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支原体和衣原体化验发现Uu 有一个加号,这是什么意思呀?...

会员338599 23 已回复
做了支原体和衣原体化验发现Uu 有一个加号,这是什么意思呀?这应该没治疗?吃什么药好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Uu是解脲支原体,建议你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注意在治疗期间应禁止性生活,治疗后需要连续3个月复查,均呈阴性才达到治愈的标准。
相关问答

常见的药物是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药物,还有四环素类抗生素药物、喹诺酮类抗生素药物等。
建议出现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时,应尽快到感染内科等科室就医治疗,在医生指导下根据自身病情选择相应药物,避免自行随意吃药治疗,而导致出现药不对症或药物过敏等不良情况,导致病情加重或延误。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支原体和衣原体都是介于细菌和病毒之间的微生物,但是支原体和衣原体是两种不同的病原微生体,支原体比较小,衣原体相对比较大,主要是引起人体的泌尿生殖系统的感染。衣原体还可以引起沙眼、肺炎、鹦鹉热等传染性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是uu支原体偏高,说明检查结果为阳性,患者是支原体携带者。
如果没有不适症状,患者需要进行常规的跟踪观察。如果出现了白带不正常的情况,就是因为支原体。如果出现轻微的炎症,不管是否有明显的表现,都是支原体感染,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并进行相关的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其他的性病。
患者平时应该做好卫生工作。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

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主要就是胸部X线检查和抽血检查,通过分泌物涂片是否患有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也有通过做尿常规检查的方法,如果得了支原体和衣原体感染,就要多注意个人卫生。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尤其是女性感染率较高。很多患者检查发现时,已不知道发病多长时间了,并且产生了严重的病变,如女性盆腔炎,输卵管炎、子宫内膜异位,女性不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支原体衣原体是一种致病微生物,大小是介于病毒以及细菌之间的,可能会引起肺炎以及前列腺等疾病,假如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可以不用采取治疗的,但是假如有症状应该及时进行治疗,支原体感染应该选择敏感性较强的药物进行控制,而且治疗期间夫妻是不能同房有性生活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