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印机对胎儿还是会有或多或少的影响的,毕竟有射线和油墨。但是怀孕已经有5个月了,应该是影响不会太大。因为宝宝已经各个脏器都已经长的差不多了,只是大小和功能还需要完善。建议如果有条件买个防辐射服,打印室内在打印时尽量开窗通风。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打印机辐射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打印机没有太多的放射性。在打印机关机的情况下,是不会有辐射的,而在打印机开启的过程中,只会有少量的辐射,并不会对胎儿的生长造成什么影响。孕妇在备孕和妊娠后3个月内口服少量的叶酸片,以避免胎儿出现畸形。孕妇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瘦肉、鸡肉、鱼虾等,这样才能保证胎儿的生长发育。
辐射非常的小,放射性碘131,离开人体后很快衰减掉,所以辐射并不大。放射碘治疗起效快,疗程短,治疗恢复率高,治疗费用和复发率比较低,并且没有药物的不良反应和手术的风险。
一般情况下,电脑主机的辐射量为170V/m,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电脑操作时周围可能存在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高频、中频、低频电磁磁场以及静电场。如果孕妇在正常情况下使用,不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影响到宫内胎宝宝的正常发育。长期使用电脑会影响孕妇下肢血液循环,导致下肢水肿加重,下肢静脉曲张。建议安全使用计算机。
牙ct的辐射的量并不是很大,首先ct的部位主要是在人体的口腔,与身体相比,该部位是比较小的。进行ct投照的范围也是很小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会比全身ct辐射要少很多的,所以进行牙ct的辐射不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影响。
电脑对孕妇的辐射不大,这种辐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也就是说,怀孕期间是可以正常上网的。但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上网,熬夜时间太多,这样对怀孕是不利的。电脑基本是没有辐射的,即便是有少量的辐射,也不会对孕妇导致严重的影响,因为这种辐射和X线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