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月的9号来的月经,期间性生活正常,从昨天早上开始,我老...

会员378821 24 已回复
我是本月的9号来的月经,期间性生活正常,从昨天早上开始,我老是有呕吐的现象,而且很严重,不过都是干呕,吐出来的都是口水还有黏黏的水,请问我这是怀孕吗?这种呕吐正常吗? 注:这两天嗓子上火了. 那这种呕吐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月华 副主任医师 上海计生所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各类炎症,如阴道炎、慢性宫颈炎、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17160
你好,你的这种症状也可能是由于其他疾病导致,并不能确诊为受孕,一般早孕反应多在停经后6周以后出现,你可以先观察月经情况,如果有月经推迟超过一周的情况,进行血HCG检查确诊。
相关问答

如果老是干呕吐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第一是因为胃的不舒服,有很大的可能是因为胃炎,所以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第二种原因是慢性咽炎,也可能会老是干呕吐,引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同时要注意清淡的食物,如果出现了明显的不适要马上去医院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每个人早孕反应的程度不一样,有的人可能就是单纯的高,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呕吐的情况,如果恶心呕吐症状严重影响营养的吸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止吐治疗。怀孕之后会有早孕反应,通常发生在停经六周以后,一般在12周之后就会逐渐减弱消失,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孕激素水平以及hcg水平明显升高引起的消化道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早晨出现干咳,可能是因为胃火过旺所致,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同时还可以服用一些疏肝和胃丸等药物。
患者最近可以多喝一些菊花茶,缓解一下体内的燥热。另外,可能与慢性咽炎有关,可以服用清喉利咽颗粒进行药物治疗,要注意保持心情平静,如果病情没有改善,要尽快到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影响身体的恢复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肠胃消化不良造成的,宝宝的肠胃功能很弱,很容易出现肠胃消化不良,干呕吐奶是很常见的,没有消化不良也会容易吐奶。如果喂奶次数过多,喂奶量过大也会干呕吐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来月经的时候会有呕吐的症状,主要是因为:
一、,月经来了,女性的身体会分泌大量的雌性激素,会对胃造成一定的刺激,引起呕吐、恶心等症状。
二、由于经血中的摄护腺激素会在血液中进入到血液中,引起呕吐。
三、女性体内缺乏维生素B6,缺乏这种微量元素会导致肠胃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这段时间要多休息,多观察,有慢性的不舒服要及时去医院进行腹部B超的诊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吐奶或溢奶是新生儿和婴儿很常见的现象,大多数情况下吐奶是生理性的,较严重的吐奶有可能是消化功能紊乱或消化道梗阻的表现。如果婴儿体重生长良好,没有难受的表现,各项生理指标正常,考虑为生理性吐奶。哺乳时不宜过急,单次喂养量不宜过多。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