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 做B超查出是双卵子。

匿名 26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已经知道自己怀孕了,查是双卵子,一个多月,能查出胚胎什么的 不能确定我是否怀的是双胞胎么?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良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残联骨伤科医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1752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在孕8周左右可以做B超检查判断是否双胞胎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双胞胎,你的情况建议注意做好孕期的检查即可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B超看到怀孕了。
女性经期延迟过久,需要做B超,可以通过B超来确定子宫内有没有孕囊,也可以根据情况来确定是否有子宫外孕。建议患者去正规的妇产科检查,了解孕囊的尺寸,胎儿的生长状况,以及计算出怀孕的时间,从而可以提前知道分娩的时间。
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调整生活方式,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保持营养均衡和良好的饮食习惯,饮食以清淡为主,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没有卵子不会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的卵巢机能良好,具有良好的排卵能力,并且卵泡发育良好,这是怀孕的前提条件。此外,精子质量、精液量、精子活动度等情况良好,输卵管和输精管均有正常的工作,在满足以上的要求时,卵子和精子可能会融合产生受精卵,并在宫腔内顺利着床,此时,患者才会怀孕。因此,没有卵子不会怀孕。如果患者没有成熟的卵子,可以口服促排卵药来刺激卵泡的生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的表现主要有头晕,乏力,厌油感,食欲不佳,喜食酸物,恶心,呕吐等。自觉乳房增大,乳房胀痛等。尿频并且伴有宫颈黏液量少且黏稠,涂片检查可见排列成行的椭圆体结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是可以吃鸡肉的,因为鸡肉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脂肪少,适合补充营养,同时也适合孕妇食用。而且鸡肉非常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对孕妇本身及胎儿是有一定好处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在停经6周后会出现明显的早孕反应。一般会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嗜睡等,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现在需要检查b超看看是否宫腔内,如果确诊是宫腔内怀孕,再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如果孕酮低,需要及时补充孕酮的,在怀孕初期,孕酮对胚胎的发育是非常重要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出血了,考虑是来月经了,女性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hcg值,通过血hcg值看是否受孕。一般排卵期是在月经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五天和后四天容易受孕为危险期,其余则为安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