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在月子里血压有点高,之

会员84072256 33岁 已回复
您好,我在月子里血压有点高,之前血压在140/90之间,前几天情绪波动,血压上升到160/100会有影响吗,可以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春花 主治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965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可以吃点儿,降压药,要不然以后很难降到正常的,降到正常以后你再慢慢的把药停掉。我血压高也是很危险的,虽然你也是生完了。产后一个月也不恢复的,所以你现在好好吃点升压药吧!
关注
闫新慈 医师 南乐县千口乡后林家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32705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血压高,血压与遗传,环境,压力,情绪,熬夜等有关,要避免情绪激动与刺激,避免熬夜,适当运动,减少脂肪以及钠盐摄入,改善生活行为如果效果不理想,需要药物控制血压。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指导意见:目前你这个血压略微有点偏高,可以暂时不考虑服用药物,因为高血压的药物一旦服用以后就需要长期的服用,目前您可以考虑适当泡玉米须水喝,每天喝点芹菜汁有助于降血压,同时要控制盐分和油腻食物的摄入,定期测量血压,如果需要持续升高那么这需要去高血压门诊进行正规的检查治疗。
关注
牛江民 医师 杭州市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5421
指导意见:你好,情绪放松些,血压有波动最好开点降压药,注意休息保暖,加强营养。
相关问答

月子里喂奶姿势应该是坐位喂奶姿势,母子均感到舒服的姿势。在给新生儿哺乳时最好采用坐姿,哺乳时可以将喂奶一侧的脚踩在小板凳上以便抬高大腿,妈自然的坐下,双脚放在地上,如果嫌腿的位置太低,可在双脚摆一张矮凳子,以免引起下肢肌肉疲劳。母亲的背部最好靠在椅背或一些可支撑的物体上。将婴儿放于妈妈的大腿上,妈妈的一只手搂抱着婴儿的头、颈和肩的部位,使婴儿的身体与妈妈的胸腹部紧密贴在一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子里受风了可以到医院检查,给予去风湿散寒的中草药进行治疗。关节处可以用热水袋进行热敷,注意做好保暖,不要穿的太薄。平时要适当的下床活动,不要长时间躺在床上。适当的补充营养,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子里拉肚子,出现腹泻的情况不严重可以靠饮食来进行调理,可以给宝宝母乳,不会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影响,要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时候尽量先治好自己的病情,以防传染给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不可以吃花椒、大料,这些调料具有回奶的作用,如果哺乳期间吃了,会影响乳汁分泌,导致乳汁减少。在哺乳期间应该适量多喝汤类,多喝鸡汤、鱼汤、排骨汤。在熬这些汤的时候,不要放花椒、大料之类的佐料。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对症下药。要注意休息,注意局部卫生,段时间不要下水近,避免接触肥皂及洗衣粉类物品。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皮肤维生素,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饮食要清淡点,另外还要勤洗澡勤换洗衣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对症治疗感冒,宝宝感冒分为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大多数都是病毒性感冒,病毒性感冒是自限性疾病,本身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大多会自行痊愈。注意多喝温开水、保证充足睡眠、饮食均衡。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