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薄月经不来中医说我体虚

会员84048660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子宫内膜薄月经不来中医说我体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炎症 什么都是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复方阿胶浆能不能让月经正常来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华凯 主任医师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月经失调性不孕症,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输卵管积...
已帮助用户: 27953
问题分析:你好!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是一种中成药,并不适合所有人。
意见建议:建议你带上药物,去正规医院看中医大夫,看看你的体质是否适合吃这个药?
相关问答

对于子宫内膜薄不来月经,首先可以补充雌激素。子宫内膜是在雌激素的刺激下生长增厚,可以使用的雌激素对于内分泌有一定的干扰作用。使用中医,尽管中医的效果比较慢,但是中医往往是复方药物,副作用相对比较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会不来月经的说法是错误的,雌激素与孕激素水平均升高。这对下丘脑和腺垂体产生负反馈抑制加强的作用,因而使排卵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水平下降,导致黄体退化,进而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降低。子宫内膜失去这二种激素的支持而剥落、出血,即发生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与子宫内膜薄而厚有关,子宫内膜薄而厚主要与雌激素分泌有关。可以服用调经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还应注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确定具体情况。也可以选择刮宫和多喝水来避免感冒,这样可以缓解症状,必要时注射黄体酮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可以用激素调整,适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可以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改善子宫内膜薄的症状,然而激素的危害很大,长期使用会导致器官衰竭,免疫能力急剧下降等。平常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一般会影响受精卵着床,不能怀孕,即使是怀孕以后也会引发先兆流产。子宫内膜薄原因很多,先查找原因,经过对症治疗以后,月经周期规律,卵泡发育正常并排卵,子宫内膜达到8到10毫米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子宫内膜在月经的不同时期,内膜厚度是不完全相同的,子宫内膜薄,考虑内分泌紊乱,用促排卵药物,监测排卵,指导性生活试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主要是卵巢功能不好引起的。卵巢主要是分泌体内的各种性激素。内膜主要是靠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来增长。一般需要调理3到6个周期,平时营养丰富,饮食搭配合理忌吃辛辣油腻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